close

2013.09.12-13

 

0912長榮鳳凰01.JPG  

老公生日瘋狂殺到長榮鳳凰慶生(可見我家多愛這),這次訂的是高級景觀客房,一泊3食$8,700,跟3月份住的高級景觀客房相比,這個景觀客房是一大床,有小小的和室區域,我個人比較愛小小和室的感覺,訂房時沒說有人生日,所以客房沒有小小的生日佈置,後來打電話詢問,客房組說可以送小蛋糕,本來問我們要不要送2個,老公說一個就好!事實證明我們連一個都吃不下。

0912長榮鳳凰05.JPG  

跟高級景觀客房不同的是一大床,本來看起來很小,全家躺上去還挺大的唷!

0912長榮鳳凰29.jpg  

0912長榮鳳凰06.JPG  

小桌子

0912長榮鳳凰08.JPG  

床上擺的浴衣們,上回穿得很開心,這次卻懶得穿了。

0912長榮鳳凰12.JPG  

房間內冰箱內的飲料點心通通免費,真是大器!我想起新竹喜來登&東京灣希爾頓房間內的東西通通要錢,還是這邊比較好。

0912長榮鳳凰13.JPG  

這裡也有黃色小鴨,不過是瘦小版的,小孩的備品也準備得很周到。

0912長榮鳳凰14.JPG  

大人備品,不同顏色區分。

0912長榮鳳凰17.JPG  

這是晚上送來的蛋糕,只有小妞吃了,不知口味如何?一泊三食真的太撐了!

0912長榮鳳凰37.jpg  

下午休閒中心的活動套圈圈,媽咪比較厲害唷!套中二個。

0912長榮鳳凰42.jpg  

再來預約DIY風鈴,單日雙日的活動不同,長榮鳳凰的首頁可查詢。

0912長榮鳳凰45.jpg    

認真!

5點先去5樓玩水,再去吃晚餐,冏的是吃過下午茶後,根本就吃不下,只好草草收工,接下來是8:00鳳凰姐姐說故事時間。

0912長榮鳳凰46.jpg  

本來聽故事的人只有二位,後來增為四位,姐姐還說父母也可參與,平日真是太冷清了。

0912長榮鳳凰50.jpg  

跟大大的故事書拍照,接著媽咪又趕去泡08:30裸湯,由把拔在遊戲室繼續陪玩,回房間吃蛋糕幫把拔慶生,換把拔接力泡裸湯,把拔泡湯前還去一樓投摸彩券,結果幸運抽中大獎,還跟無雙樂團的三位美女合照(哼)。長榮鳳凰的活動很多,認真參加的話,時間很緊湊啊!如果宜蘭玩遍了,可以來這邊泡上兩天,包準玩不完。

0912長榮鳳凰59.jpg  

0912長榮鳳凰60.jpg 

0912長榮鳳凰62.jpg  

 

 

三月有採蕃茄活動,九月只有爬山,要早起就懶得去了,隔天早上媽咪還是去泡裸湯,吃完早餐,小妞又賴著把拔在5樓玩水,玩到不想回家,這就是長榮鳳凰的魅力所在吧!

0912長榮鳳凰71.jpg  

老公生日快樂!你快樂,我們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