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一直以來對池上的印象都很好,2010年小妞1歲3M時我們第一次一起來花東,那年是來衝金針花,行程也只有四天三夜,很衝的安排了花蓮台東花蓮,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住花蓮吉安怡然居、台東池上池畔驛站、花蓮壽豐發現樹湖。對於池上的印象就是在安安靜靜的小鎮住一晚,晚上吃全美行普普通通的池上便當,隔天早上到大坡池繞一繞就又出發前往花蓮。但還是好愛池上這個小鎮,去年環島有到伯朗大道,好美!那時還沒有金城武I See You呢!直到金城武I See You廣告一出,才知道原來還有天堂之路啊!直跟老公說如果今年還要環島一定要來!

 

所以會想住日暉是有原因的,但是環島到處玩,如果住villa也很浪費,外頭的大眾泳池也很美,其實住HOTEL區就可以了。

我們是透過瑪莉歐網路旅行社訂房,事前不知道有下午茶,到了之後才發現小驚喜(明明就是自己沒仔細看:P),住在日暉可以租腳踏車(需付費)騎去伯朗大道、天堂之路,所以台東住日暉是此趟首選。

20131016池上日暉139.JPG  

HOTEL區,本來是訂綠意雙人房,看網頁照片覺得普普,含早餐下午茶$4,500,後來被升等為綠意家庭房,打開窗簾綠意映入眼簾,心情也很好。

20131016池上日暉140.JPG  

房間很大,這樣拍都還拍不到床呢!

20131016池上日暉141.JPG  

 

20131016池上日暉142.JPG  

 

20131016池上日暉144.JPG  

大大的淋浴間,小妞這次旅行很愛在淋浴間玩沖沖水遊戲,這個區域她很愛。

20131016池上日暉146.JPG  

也有浴缸,但不大。

20131016池上日暉147.JPG  

備品們4人份

20131016池上日暉149.JPG  

隔天早上也很有特色,吃過很多飯店自助早餐,其實都大同小異!但是台東的民宿飯店早餐會融入當地特色,我覺得很棒!例如池上池畔驛站會有包子&豆漿,日暉則有池上米香飯、池上豆包、剝皮辣椒,還有蛋餅,戶外區還提供現做的各類蛋料理。

2013環島HTC363.jpg

 

2013環島HTC364.jpg 

2013環島HTC365.jpg  

  2013環島HTC366.jpg  

。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

http://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Default.aspx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訂房專線:02-6630-0999 /089-86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