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池上日暉150.JPG  

Check In後發現原來還有下午茶,我們先到一樓用下午茶,再趕快報名4點的天牛號體驗,很趕,天氣不是很好,陰陰冷冷感覺不是很舒服,不過還好日暉裡面很多設施很玩,只是心情稍微差了點。會報天牛號是因為魚梯,但事先沒問清楚,魚梯的路在整修,搞了半天根本沒去魚梯,而是去無聊的池上牧野渡假村繞一圈。

20131016池上日暉152.JPG  

一路上的田野風光

20131016池上日暉156.JPG  

接著來到池上牧野渡假村的蒙古包,我們有入內參觀,裡面因為不常開啟有重重的霉味,如果一個人來會覺得陰森森的咧!

20131016池上日暉157.JPG 

邊看風景邊想著晴天一定很美吧!

20131016池上日暉158.JPG  

這趟天牛號,一路上有導覽員解說,但是最有趣的去是在販賣中心休息時,父女遇上了好心的伯伯,他正在取蜂王乳喔!也很好心地讓苡寧體驗一下,這真是難得的體驗呢!伯伯還請我們吃花粉,果然甜甜的,純天然的味道很棒!

20131016池上日暉161.JPG  

謝謝池上牧野渡假村的伯伯!不過天牛號本身去的點很無聊,好像一個人還要100元,我個人覺得不需要花錢去體驗。

日暉裡面有各項設施,也有兒童遊戲室,值得一提的是隔壁還有一棟歡樂屋HAPPY HOUSE,有戶外溜滑梯,脫鞋上二樓還有益智遊戲區、繪本們,空間很舒適。

20131017日暉百悅19.JPG  

架上很多玩具,不過都要陪玩>.<,也有WI-FI

20131017日暉百悅23.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簡單的佈置,充滿童趣的牆面,陽光灑落進來讓人覺得很舒服。

20131017日暉百悅29.JPG  

小火車過山洞

20131017日暉百悅30.JPG  

戶外的溜滑梯

20131017日暉百悅96.JPG  

遊完歡樂屋(當天下午 &隔天早上都有玩),我們還租腳踏車暢遊池上伯朗大道&天堂之路,單人腳踏車100,親子車200,

我跟老闆娘商量親子三人蓬車300元^^(另篇再寫),我們餓著肚子再戰戶外泳池,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

當初就是看中這個泳池啊!但是我們沒時間拍全景,官網的全景真美,更貼心的是還有一池溫泉池,高度也適合小朋友,

我跟苡寧一直泡在裡面不想出來。

20131017日暉百悅100.JPG  

不解釋

20131017日暉百悅103.JPG  

 

20131017日暉百悅110.JPG  

雖然也很想住villa區,但是這樣的風景已經很棒了,而且也是我們獨享,團客通常不會花時間在這裡。

20131017日暉百悅116.JPG  

2013環島HTC398.jpg  

 

2013環島HTC401.jpg  

 

20131017日暉百悅113.JPG      

瘦巴巴的女兒,只能安慰自己她在長高。

這次環島,很多時間在慢活,在墾丁凱撒混了三天二夜,到了日暉,也是混到隔天3點,吉祥物再次出來迎賓我們才離開,也因此到花蓮市區的時間已經快8點了啊!從池上到花蓮市區果然還是很遠,雖然中間還有停留光復糖廠餵魚、吃晚餐>.<,很多時間是很隨性,沒行程就是好行程啊!

如果想來台東渡假的話,日暉可以列為選項,一晚4500跟墾丁凱撒夏都差不多,但是過了一座山,東部的感覺又很不一樣,可以租腳踏車慢遊池上田野,下雨時室內也有很多設施可以玩喔!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天氣好的時候,暢游戶外超美泳池,心情真是舒暢啊!這裡也是要安排3天2夜才能玩透(我們還有很多設施沒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