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生活05.JPG

 

 

  

宜人生活很熱門,我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打電話訂房,沒想到有一間新裝修的峇里島親子三人房剛完工,我們是第一位入住的客人喔!入房後,女兒驚呼連連,床上有她最愛的黃色小鴨,

宜人生活09.JPG  

迫不及待地玩起廚房玩具組&溜滑梯,問她要不要在溜滑梯上面的小床睡覺,她說不要,這間其實是設計給親子三人住的,但是給父母睡的雙人床不大,也就是預設小孩會睡在她的小床上,但我家小孩就算溜滑梯再吸引她,她還是堅持跟我們一起睡,

宜人生活06.JPG  

樹屋溜滑梯,從右邊上來是一顆樹的圖案,樹的上面擺了可愛的玩偶,爬上樓梯是床,床的旁邊有個小夜燈,關上其他燈光,小夜燈會變換圖案,挺有趣的,床的下方也有搖搖馬或其他玩具。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溜滑梯的斜+平交接處角度關係,溜下來屁股會頓一下,會痛,其實想想還是戶外公園溜滑梯溜起來比較舒服,所以應該不必為了讓小孩溜滑梯特地來住這邊。

宜人生活07.JPG  

牆上的貓頭鶯時鐘是當天才裝上去的,很可愛。

宜人生活11.JPG  

看起來不大,睡起來也不大的床

宜人生活13.JPG  

這是浴室窗外的田園風光,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邊浴室,不過泡澡還是要關窗,沒辦法邊看風景邊泡

宜人生活60.jpg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宜人生活58.jpg  

宜人生活15.JPG  

在洗手台旁邊的茶水台

宜人生活38.JPG  

來這裡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溜滑梯啦!

宜人生活39.JPG  

接著下午3點半做雞蛋糕

宜人生活70.jpg  

 

宜人生活74.jpg  

 

宜人生活76.jpg  

宜人生活80.jpg    

來吃下午茶吧!這個活動小朋友很愛!

在喝下午茶時跟民宿主人詢問晚餐路線,民宿主人還滿親切的,不過看起來似乎是多人一起經營,接待入房的是一人,問行程的又是一人,隔天做早餐的又是另一人(可能是管家),也就因為如此,搜尋網路文章有看到贈送泡泡,本來以為沒有了,因為民宿沒有主動提。隔天早上看其他小朋友在吹泡泡,我們沒有,詢問後說妳們沒拿到嗎?才補給我們,有點多頭馬車的感覺。

宜人生活107.jpg  

隔天的早餐

宜人生活108.jpg  

宜人生活109.jpg  

宜人生活111.jpg  

宜人生活112.jpg  

 

宜人生活113.jpg  

現做的早餐還OK,不過咖啡機壞了,煮出來的咖啡很不好喝,豆漿喝起來也不像豆漿。對於很重視民宿早餐的我們家,實在是很痛苦的事,也許現在改善了也不一定。(我們入住日期是2014.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