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規劃花東行程時,無意中找到海月
立刻被它網頁上漂亮的圖片吸引
心想是網頁做得漂亮,還是真的那麼漂亮呢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美了
於是~我訂了天月/星月
海月有其他更高級的房型,
但因小欣跟鴨鴨此次走小氣旅行路線,
所以我就訂了有海景浴缸、可躺在舒服大床上看海景的天月/星月
還特地跟老闆說我要邊間,平日$2,300

228這天,是我們買房子一週年的日子
約早上10點從竹北出發,一路上都沒塞車
穿過北宜高傳說中的雪山隧道,中午12點多即到蘇澳

在蘇澳稍作休息,可憐的鴨鴨便一路翻山越嶺直達花蓮

海月離花蓮海洋公園很近唷
開車只需3分鐘即可到達
對於要去海洋公園玩的人很方便

一到海月,老闆娘便帶我們到房間
一看到房間,我便喜歡上了這裡
一直拍拍拍拍~~~~一直猛拍



床是一般的雙人床SIZE,我猜應該是獨立筒
棉被我猜是羽絨被

一進浴室,便看到傳說中可以邊泡澡便看海的浴缸




對於平時工作忙碌的我們來說,
在這裡真的可以完全放鬆
可以靜下心來,什麼事都不想地泡澡看海


即使躺在床上,望出去也是一片海
躺在床上悠閒地看電視,還可聽到浪濤聲
唉~~這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晚上赴花蓮市區採買一番回來後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笑臉相迎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喝紅酒放鬆一下
愛喝酒的小欣就粉不要臉地要了2杯

老闆娘從廚房走出來
她說等一下她會送提拉米蘇跟飲料到房間給我們
今晚天氣不錯,可以坐在陽台上看海
喝紅酒、吃提拉米蘇、喝飲料,好好浪漫一下
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打火機,點蠟燭來製造一下氣氛



呵呵呵~~好浪漫、好放鬆的夜晚啊~~~~~
邊享受老闆夫婦的心意,邊聽浪濤聲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很慶幸我沒選近在眼前的遠來大飯店
這是在五星級大飯店享受不到的




晚上被浪濤聲吵到睡不著>.<
(這叫文明病啦!)
已經習慣安靜無聲、黑暗的睡眠環境了

一早醒來,老闆娘又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有沙拉、烤土司、火腿及西式炒蛋
飲料有果汁、紅茶還是咖啡
然後小欣看到冰滴咖啡的器具,
又很不要臉地跟老闆娘問有沒有冰滴咖啡
老闆娘就把剩下的最後一杯冰滴咖啡給我了:P

據老闆娘說冰滴咖啡要滴很久,還要冰一個晚上才會好喝
喝入口中,喉嚨會覺得很甘甜:P

退房後又跟老闆小聊了一下行程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海月

剛剛才回到家,就上來PO文
本來不想讓大家知道這個好地方的
怕我以後去住會訂不到房^__^
但這真的是我住過很棒很棒的民宿唷
下次去花蓮還要再住那裡



海月
http://www.seamoon.com.tw/about.html
地  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76號(海洋公園三分鐘車程) 訂房時間:09:00~23:00
訂房專線:0910-947849‧(03)867-1397(耿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