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欣這次旅行選民宿,
完全沒有看評價
純粹是看民宿網頁符不符合我要的FU
感覺對了就訂了

本來的行程是花蓮(海線)→台東→花蓮(縱谷線),
後來決定要殺去台南找朋友
行程變成花蓮(海線)→花蓮(縱谷線)→台東→台南
所以五天中有三天幾乎都在花蓮鬼混

第二天一早海月老闆介紹我們走縣道193到瑞穗,再走台9線回壽豐
我們的行程很隨興,小欣說要去哪,鴨鴨就開去哪
也可以說是亂玩一通啦
瑞穗牧場→瑞穗紅葉溫泉→富源蝴蝶谷→東華村上春宿民宿




會選上這間民宿,也是無意中看到網頁
除了民宿外,另經營村上輕食茶館

Lobby佈置得滿可愛的


由於就位在東華的旁邊,很多東華的學生都會去那聚餐

我在網頁上先看到餐點很好吃
進而點選民宿網頁
因為這次走的是小氣旅行路線,就選了最便宜的「溫馨雙人房」,平日1560


好睡的床



梳妝台及書桌
很像大學住的學生宿舍



洗手檯



馬桶



淋浴間,水龍頭有嚴重的水漬
這邊直接打不及格


一進房,發現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設備跟照片中都一樣啦
只是現場看溫馨雙人房實在很像大學住的學生宿舍
浴室有淋浴間,但是水龍頭有點生銹,又有嚴重的水漬

室內空間很小,電視也是傳統的20吋CRT,
房間被太多櫃子給佔據了

不過它的床真的很舒服,
我跟鴨鴨都一覺到天亮

我們選的是最便宜的房型,隔天早上去看高級房型,順手拍幾張照片
我想如果肯花錢,住高級房型應該不會有上述問題
它的高級房型是走漂流木風格,感覺滿雅緻的。

村上輕食館餐點真的不錯
我點了魚排,鴨點了雪花豬肉
含湯、沙拉、甜點、飲料

魚排



醬燒雪花豬


房客跟東華學生皆有打折
如果是去東華附近玩或去東華找朋友
這邊會是不錯的選擇

早上也有免費早餐
培根土司、現泡咖啡、茶還有小蛋糕

但是下次到花蓮,我不會再住這啦
因為村上春宿太商業化啦,
比較沒有特色
也少了悠閒放鬆的感覺

如果要一張好床、好棉被或舒服的浴缸、液晶電視
這些我家都有啦,實在犯不著花錢去外面住囉
能不能感受到民宿主人真誠的心意,
才是擁有愉快旅程的關鍵因素囉^__^

村上春宿
http://www.murakami.com.tw/room.htm
訂房專線:03-8662382 0932-662-382
傳真專線:03-8664382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238號
Email:service@murak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