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鴨鴨很靦腆地求婚,小欣很爽地接過捧花,開心地大笑

這是我喜歡的白紗喔,跟Zoe一樣,真是處女座所見略同啊。
Zoe美女說這是基本款,我覺得還不如說是經典款,百看不厭。
而且我們穿起來,風格大不同啊。

剛開始跟孟嫻形容,上半身馬甲,下半身蓬紗,
沒想到聰明如她,很快就拿出這件我要的,完全命中!

棚內白紗拍得很自然,童老大說這時我們就比較放得開^^
也許是真的穿上白紗,感覺得到要結婚的幸福氣氛
也許是想到鴨鴨求婚當天,我們一模一樣的幸福場景,拍得很開心
(雖然我忘記求婚當天,他到底跟我說了什麼了)

如果是我自己加的話,就是我要把我的人、我的錢、我的財產全部都給妳!
呵呵~這樣我就會立刻答應啦。

男人啊!求婚就是要跪下來拿出鑽戒跟鮮花!懂嗎?

我家鴨鴨還親手下廚煮全套義大利麵大餐給我吃!
這應是他一生中公開場合最浪漫的時候吧。
(所謂的公開場合是加了河童跟沙威瑪啦!)



OS:快給我看啦,後面到底藏了什麼!?
(好奇心重的小欣,忍不住要看)
戒指是下訂青樺時,Annie給我們的奧洛芙珠寶兌換券,可換德國製鋼戒一只。
我們加了2,000,換成男女各一,送回德國刻字。
很普通,但滿有設計感,盒子也很漂亮。
我們平常不戴戒指,結婚暫不打算買戒指,就將就著用囉。
等以後看到有緣的戒指再買。



既然跪下來跟我求婚,雖然沒有閃亮亮的鑽戒,還是勉強答應吧
(這是青樺的人造花,個人覺得還滿美的)

    
很開心,卻裝優雅


這小子,等了十年才跟我求婚。
(不要再ㄍ一ㄥ了啦!再ㄍ一ㄥ會得內傷喔)


這才是真正的我,開心就是要大笑。
(忘記自己當時為什麼笑那麼開心了)


小欣:真的要嗎?你確定你要「嫁」給我嗎?
鴨鴨:再讓我考慮一下(猶豫中)


其實這種求婚場景,應該很多給童和拍的姐妹們都有
但主角是自己,就越看越有FU
這就是所謂的雋永跟經典吧!

最近每天必做的事就是
看好幾遍自己的婚紗照,反覆地看著大家的留言
不由自主地傻笑^^
(OS:呵呵~~真是越看越美~~越看越美~~~~~~~~~~~~~~~)
我已經陷入跟靜怡一樣的自戀地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