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真耶穌教堂後,童老大問我們還想拍什麼?
我說,我想拍船
於是萬能的沙威隆立刻帶我們去渡船頭(我也不知名稱對不對)
有時我真的覺得新娘很倒楣,每次都是新郎休息,新娘獨照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獨照啊,我想休息!熱死了~~~~

就在我們一起站上木板時,天空突然撥雲見日,出現期待中的陽光。
很多更藍更藍的天空都被我們因表情不對,姿勢不好刪掉了。
這個美麗的回憶只能留在我們心中,不能跟大家分享了。
本來還想救回來,但鴨鴨不想加挑。


飄逸的裙擺,手臂上的裝飾幫我遮住粗手臂囉



壯闊的氣勢,大圖更氣勢磅礡喔,童老大把三艘船都拍到啦


超級甜美的笑容
(咦~~這是我嗎?)


看到陽光很開心,來親親吧
其實只是鼻子碰鼻子,鴨就說那就來親一下吧
還滿想扁他的,大庭廣眾之下親什麼親啊!


看到陽光跟藍天了嗎?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
後方的山巒也很夢幻,雲霧飄渺的感覺
我的身材看起來不錯,禮服也全身都照到了
天上有陽光,地上也有陽光,所以這張一定要選
「雨過天青」就是這種感覺吧,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