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專心新娘,在拍渡船頭時,
小欣又用餘光看到不遠處,有一棟紅磚建築
本來以為是某某倉庫之類的,興沖沖地過去~~
結果還在路途中~~

沙威隆就因把某樣東西忘在渡船頭,被童老大念了一下
MINI跟童老大說,對他好一點啦,人家游SIR的助理都沒那麼操
童老大就一直邊走邊在碎碎念

每次都是他走在最前方,懶人新娘就走在最後面。
我還滿愛這套魚尾的喔
偷偷說那是當時某位新娘在試時,我偷偷、小聲地跟孟嫻說我也要試的
於是孟嫻就在新娘試完離開後,偷偷拿給我試
邊試我邊說,對不起啦,新娘下盤比較大,可能需要從上面套喔
因為從下面真的穿不上來
但我就是很愛,拼死拼活也要穿上

我在渡船頭旁邊的廟化妝時,有個小妹妹在旁邊看
鴨鴨說,新娘漂不漂亮啊?
我不知是耳背還是怎樣,聽到「不漂亮」,當場真的不想化妝,想扁人

呃~~原來是我聽錯啦^__^

這邊好像被童老大設計成耍酷風,其實是新娘笑不出來啦
我很喜歡紅磚建築,尤其這邊有紅磚,也有黃磚,
大大小小,各異其趣,

往內看,其實本來草地上有一大片綠色的網子
這時我就要稱讚一下青樺的美編啦
因為偉大的美編幫我們把網子都變成草地啦

裡面的屋子還有貼春簾喔
有時還會想這房子到底有沒有人住啊

我覺得這張取景很棒,是我沒說出口,但真切符合我心中想要的場景
兩人分站兩邊,若有所思
頹廢與喜氣並存的美感,現代跟古代交錯的時空錯覺


土色的大磚,紅色的小磚,
意外地跟我的衣服很配,鴨鴨穿起燕尾服也很帥
燕尾服啊,不是人人都能穿
太瘦會變竹竿,太矮穿了身形會變短
那時在芊翔挑時,意外地好挑,其實很快就挑完了
不管是絲瓜領、箭領還是燕尾服,他黑白穿起來都好看

但是某個愛漂亮的人硬是要小姐拿出英式大禮服
還有其他質感更好的衣服給他穿
試西裝就算了,他連展示用的鞋子也要看

注意!
不是白皮鞋喔
是芊翔展示用的義大利進口男鞋

他一直哀怨為什麼女生可以穿五套,男生只有兩套啊!
然後為了拍照,在試完西裝到拍照這段時間,
又一直拉著我逛遍新竹、台北、高雄的百貨公司
苦命的小欣啊~~~


終於開心地笑了
其實一路都挺不爽的啦,一直叫新娘獨照
(我也是個怪新娘)


哈~~
這張有個朋友很喜歡,我也很愛,果然都是處女座啊
但是她解釋成我是依偎在鴨鴨旁邊,好像就是我要跟著鴨鴨一輩子的感覺
形容得真好啊。

我的解釋應該是
拍完了沒?老娘要收工啦。
或者是
要結婚了,沒有錢怎麼辦?(苦瓜臉)

但不管怎麼解析,我都很愛這系列的照片喔。
應該是每系列都愛啦。
因為這邊沒看人拍過,就姑且稱之為小欣的私房景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