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六)
‧請大家推薦宜蘭地區及礁溪好的民宿給我喔。9月中要去宜蘭玩。
‧今天煮了乾煎鮭魚、絲瓜蛤蜊、味增湯+蔥蛋當午餐。

2007.08.03(五)
‧又到週末了,昨天專心找蜜月資料時,
   發現了「賈斯汀的傷心量販店」blog,其實以前就看過他拍的誠翔義大利照片。
   真的很棒!讓人想立刻衝去義大利!
   沒想到賈斯汀才華洋溢,幫很多歌手寫歌,自己跟妹妹合唱的歌又很好聽。
   邊聽著blog上的「也許有一天」,度過煩悶的週五下午,真是一大享受。
   聽著聽著,突然覺得很適合邊看婚紗照邊聽,很有FU
   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0206
   我最愛的國家也是日本,不知去義大利會不會同樣愛上這個國家?
   謝謝賈斯汀介紹業務給我,也祝你們日本演唱會順利喔。

  By 聽「也許有一天」滿滿都是感動的小欣
  

2007.08.02(四)
‧線上確認好排版了,8/10就可以拿到東西嚕!
‧九層塔還是一樣,真懷疑它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是那個樣子。 

獻醜一下好嚕!
我覺得這兩副都滿好看的,可以修飾我的臉型
但左邊戴起來比較舒服,材質也較好,是小林外國Model戴的那款
大家都去做雷射啊,我還是怕怕的,還是先用眼鏡撐著吧
不過沒負擔的感覺真好!!羨慕大家!

2007.08.01(三)
‧小茜(游SIR)的拍照心得寫好啦。很精彩喔。
   大家真得好棒,都自動寫心得啦,給你們拍拍手。

‧堂堂進入八月,離結婚越來越近了,喜餅希望能在八月中搞定。蜜月八月底搞定。
‧跟鴨鴨一起配了新眼鏡,昨天終於拿到了,戴起來很像韓劇的魔女宥熙。
   生平第一次戴塑膠框
‧鴨鴨的眼睛有輕微的飛蚊症,醫生說是太疲勞,誰叫他電動打太多
   新竹文化街的大學眼科還不錯
‧盡量不在blog上談包套內容,照片好最重要,青樺幫都是照片好的人
   大家一起交流的應該是拍照心得喔。   
‧親愛的朋友要去環島二週,把九層塔託給我們照顧,第一天病懨懨,第二天還是。
   真怕被我養死,害我每天都照相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