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日)
前一天晚上,在法采喝晚茶時,
跟盈羽、冠羽討論過本日行程,因我們租車時間到下午兩點,可以玩的時間有限
盈羽建議我們可至花蓮市區走走就好
例如:
松園别館、慶修院等等
冠羽聽到慶修院,他說很無聊,看沒一下就要走了
盈羽因為上過解說課的關係,她覺得那裡很有趣。

而我呢?撇開時間不談,我最想去的是「慕谷慕魚」及「林田山」,
這天一早吃完法采豐盛的早餐後,我們即出發前往慕谷慕魚
無奈因颱風關係,還是沒有開放。

鴨鴨問我想去哪?
我說想去林田山,他面有難色(嗚嗚~是誰說我想去哪就能去哪?)
後來我只有退而求其次把目標定為豐田移民村,
這趟路挺遠的,開到半路,鴨鴨說跟它拼了,大不了加超時費嘛!
我們一路開到林田山。
看到林田山後,我們發現好像被旅遊書上的照片騙了
只是小小的一個村莊而已,是以前伐木盛行時,為供應物資而建的村莊


唯一吸引我們的只剩下一大群翩翩飛舞的蝴蝶




古老的屋舍
我一向對古老的日式建築無法抗拒,這也是我一再造訪日式建築的原因
瀏覽沒半小時,我們就撤了

開著COLTplus往吉安鄉慶修院
慶修院是江戶時代的建築,很寧靜的地方
不過寧靜地恐怖
如果不說這是台灣,一定會認為這是日本某地的神社


















全院只有一人看管,
不知是不是鬼月剛過,我有人偶恐懼症,有點不敢直視這些神像
我的心得大概跟冠羽一樣,很無聊(盈羽看到不要打偶)
也許真的必須有人導覽,才能了解更深層的意義唷。

離還車還有一小時,我們決定提早還車,再從火車站步行到花蓮鬧區。
第一次看到火車站離鬧區有一大段距離的,害我們又開始了苦命健行之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