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日)
由於提早還車,鴨鴨說要從花蓮火車站走到鬧區中正路那
回程再看看要不要搭公車或計程車回車站
我覺得我好像又被他騙了,那小子根本從頭到尾打算走路~~

以前開自己車,真的是想到哪就到哪,
現在我們東西很多,一路走走走~~請原諒我用粗俗的字眼
真是夭壽遠啊。~~~~~~~~~~

本來想去吃液香扁食的,因為上次來也沒吃到
真是好跩的一家店
話說因為從沒吃過,非常非常好奇到底好不好吃
可惜好像是下午3點還是4點才開門唷
害得腳軟又快餓昏的小欣只好去吃戴記扁食



一碗60元,至少十粒以上吧

我們一進去,連說都沒說,服務小姐馬上說「兩碗!!」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不被尊重,
後來我們表明只要一碗,她好像不太高興

很快的,我心愛的扁食送來了。
皮很薄,都是皺折的形狀我也很愛,只是裡面的肉餡沒啥味道
我個人覺得應該要先醃過。

湯頭只有吃到味素的味道,心中OS:不是應該要用大骨熬湯嗎?
這比我舅媽賣的餛飩還不如ㄟ~~
後來我們吃的意猶未盡,又跑去戴記的隔壁買滷味
只能說味道很特別,談不上好吃或不好吃

路上經過「泥巴咖啡」,
記得在法采的桌牌上寫著這邊有賣桃醉生活農莊的產品
但仔細看了MENU,並沒有發現
我們點了「泥巴咖啡」&綠茶

這杯泥巴咖啡要100多大洋,但其實我喝不出有那價值
也許去星巴克或7-11點杯現做熱拿鐵會好些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味覺啦。
泥巴咖啡在店內用,要經過狹窄的樓梯上二樓
在二樓狹小的空間中,很神奇地擺了4-5張桌子
那時剛好有人在談論有機種植,讓我想起了盈羽

老實說,真得滿懷念法采的,
下次一定要再去拜訪法采,也希望他們生意興隆。
才能讓更多朋友知道這個好所在。

那個~~反而是這綠茶味道比較出色。

踏出泥巴咖啡後,狠心的鴨鴨居然說要走回花蓮車站
雖然他自願揹重物,但我還是走得上氣不接下氣的
遺憾地是沒有多餘的胃塞下公正包子^^"
沒吃過總是特別好奇,下次也要到自強夜市一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