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服務人員通知要準備進場了
服務人員跟我說:你們爸媽是不是都沒橋好主桌人選啊?到現在還在橋說
(謎之聲:我七早八早就跟我媽說要先想好主桌人選了ㄟ)
本來12點半可開席,因為主桌沒坐定,硬是拖到12點45分
(都是家長們在裝肖維,最無法控制的也是他們)

一開始先撥放鴨大師精心製作的成長MV,
由於珍豪重新裝潢後,外面的液晶螢幕也能跟裡面同步撥放MV
我們就在外頭邊等候邊欣賞,
事後鴨很擔心朋友們會不會都沒反應啊?
我說別擔心!饅頭爸一定會幫我們拍到大家的反應
果然看到照片了,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大家的笑點都不同
不過到底有沒人哭啊?現在還是個謎
因為撥放MV時,我娘居然還繼續在跟別人聊天,都還沒坐定位

倒是餐廳工作人員怎麼也看得那麼專注呢~~
呵呵~~

之前跟婚企說可以接受兩位工作人員拿仙女棒進場
不過這仙女棒也點太慢了吧
鴨還忍不住探頭看~~

好啦。勉強算你們通過。

我們倆對進場沒啥太大要求。
只想兩個人一起進場就行了,啥伴郎、伴娘、爹、娘都不要
我只要求進場一定要有氣勢!
自從娃娃幫我作了這個造型後,我一整個很開心
在外面等候進場,雖然會緊張,但更多期待,
期待一進場讓所有人驚豔囉
(謎之聲:野心好像很大,不過既然花大錢請娃娃,就要盡量作與眾不同的造型,才能值回票價)

鴨某人好像很緊張,
由於沒請伴娘,他一邊走路,還要一邊注意我的裙擺
我則是一整個很開心^___^

一直在笑ㄟ~~~~~
鴨某人持續緊張中

邊走還邊看看來了哪些朋友~~~
仍然笑不停~~
娃娃還跟在後頭看著我們~~(這也是後來看照片才知道的)

饅頭爸以不同色調呈現,真的很有FU

我的蓬紗側面,很有氣勢唷
不管哪一面看都非常完美。

由於我的白紗本身就有專屬的頭紗,上面有小黃花
剛好跟裙擺相襯,
因此娃娃後來想了想,還是決定幫我加上原來的頭紗在後頭

珍豪的燈光也很棒!
本來還擔心饅頭爸拍照會受干擾,
連婚企楊小姐都過來問了,
饅頭爸直說不會^^
拍得很讚唷。
PS.珍豪的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坐定後,開始燈光秀。
其實我不愛上菜秀跟燈光秀啦,不過燈光秀比上菜秀好很多。
這邊饅頭爸也拍得很好。

主桌敬酒

有看到左右上角那兩張嗎?
從早到晚只吃了二顆湯圓的我,看到桌上的佳餚
忍不住卯起來吃了二塊生魚片、二塊龍蝦片跟一片醉雞
這醜樣被沒良心的婚攝拍了下來
之後還裝正經,擺好POSE拍照~~~呵呵

心情不好的,可以拉下來笑一笑





雖然上兩張醜了點,還是忍不住要說這光線抓得真好!
充份把娃娃的妝感跟造型的氣勢表現出來!

最後~~~
饅頭爸一直明示暗示我們要啾一個。
我們抵死不從啊~~~~
主桌ㄟ~~那摸多大人~~~~
下回你結婚自己來啦。
這張也拍得很棒!
(謎之聲:每張我都很愛ㄟ,好險不用挑片,不然我們一定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