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今天剛好滿二個月~~
我還欠PTT某大牌婚攝一篇感謝文,
除了在良心不安中,每天繼續假裝沒事地跟饅頭爸大人拉D賽外~~
咳~~我著實感受到一股怨念~~^^"

其實暗中觀察饅頭爸的作品很久了~~
認真算來,從幾年前我就在VW上潛水
自從PTT有Getmarry版後,我也三不五時上來潛水
在最近這1-2年,我注意到了這位非常非常用心的婚攝
一開始是注意到他拍貓非常傳神~~
想必他有很敏銳的心思跟矯捷的身手~~
(因為動作向來很笨的我,根本對我家貓沒輒)

後來看他發表作品時,必附上長長一篇感想加現場直播文
Hmmm~~這個婚攝還有豐沛的感情&文采

在PTT各版及DCview、Mobile01逛久的我(因為一直很肖想買單眼)
當然免不了審核一下婚攝的相機配備,
Hmmm~~太好了,一堆L鏡,
這婚攝不但有高超的拍照技術,對器材也很捨得投資~~

在VW上閒晃N年的我,看盡無數婚禮記錄,一直找不到我心中的理想婚攝
我想要拍出的婚禮記錄是動態的、明亮的、風格多變的
而VW上看到的多以比較靜態、昏黃的、唯美的、風格比較固定的居多
應該說我要一個技術高超、心思細膩、光線明亮的忠實記錄者~~(不要唯美那種)
因為我覺得婚紗要唯美,但是婚禮記錄一定要寫實
所以在我千辛萬苦算好日子後,第一個下訂的就是饅頭爸

記得下訂時饅某還問我,既然妳對攝影這麼要求,為啥不去找VW的大牌婚攝!?
我只答了一句:沒FU!!
(大牌婚攝我們也請得起,但沒一個照片感動我啊~~~)
(我不要那些唯美的照片)

當然「搞話」的我也不時在網路上騷擾饅頭爸
有時是婚禮的問題,有時是攝影的問題,有時也漫無目地的聊天
常常下意識地每天上去看看預約表或是新作品,
每每看到新作品,也會跟新人一樣感動
對的!!他抓得住新人!!

二個月前~~
結婚當天,早上還未到約定時間,就聽到饅某有磁性的聲音~~
可能因為常在網路上聊天,即使第一次見面也不覺陌生
很感謝饅某不計形象,厚臉皮地幫我記錄我老爸~~還有婚禮的點點滴滴

阿爸:別照偶(自己翻成台語)(兇狠貌!!)
一般人看到早就放棄了
饅某還是秉持著必拍到不可的精神!不怕死的勇氣~~
狂賠笑臉「哄」我爸讓他拍!!
(頒給你勇氣可佳獎!!!!)

瞪你喔!!

蜜月回來後,每天看饅某的連載照片,每看一次都會覺得很感動~~~
最常聽到的就是
啊~~~那邊我沒說,他也拍到了
你看!我就說饅頭爸會拍吧~~~
嗚嗚嗚~~饅頭爸怎麼把我拍得這麼美~~
(謎之聲:之後看其他人拍的根本就不能看啊~~~~)

每天都在blog上、MSN上狂謝饅頭爸~~~~
blog也因為某大婚攝的催稿,開始連載結婚文章
(謎之聲:你居然這樣對待你的人客啊~~~~~~~)


因為饅頭爸的關係,我也拍了好多類婚紗
把好多拍婚紗照時的遺憾都補回來呢~~~
在拍婚紗時因為太緊張,臉部超級僵硬
但是在饅某這個「很熟」又搞笑的攝影大師鏡頭下~
總是能呈現我跟鴨鴨最自然的一面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結婚當天拍的照片,很自然又幸福洋溢

饅頭爸真的比童和還難約,我等童和等了九個月,等饅頭爸等了十個月啊~~
要預約要快唷~~
雖然他已經紅透半邊天,還是要幫他狂推!! 

。饅頭爸作品集跟預約表
   http://mentorx.idv.st/
。饅頭爸各方案價位跟連絡方式
   http://www.mentorx.url.tw/work/marry.html
。婚禮連載文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category_id=11099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