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麗的旅館放完行李後,
領隊帶我們走去吃飯,為啥要走去吃飯呢,其實餐廳到旅館還有段距離ㄟ
還有凜冽的寒風~~嗚嗚
因為經過六小時長途跋涉後,司機大哥的工時已經滿了,所以他今天不能再開車
他們車上都有行車記錄器,記錄開車時間
時間一過,公司就會打電話來關切了
(如果台灣也能這樣,大概就很少會發生司機過勞車禍的事吧)

上圖是史特拉斯堡美麗的夜間街景~
我還滿喜歡這個城市~~迷你又優雅的氣氛

還亮著的櫥窗,展示各種飾品
775歐啊~~到底是啥做的?這麼名貴?

這個比較美,也要520歐元

晚上的大教堂,大家一看到就一直猛拍
鴨鴨覺得很美,我倒覺得很陰森,
感覺就像是裡面暗藏不可告人的秘密之類的~~~

晚餐在一家德國式的地窖餐廳吃飯
史特拉斯堡在法德交界,所以這邊可以吃到道地的德國菜
順著階梯走下來就是這般景象,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坐在最裡面二樓的樓中樓位置,
一桌六人,點上一盞小燈,很有氣氛

一樣還是硬麵包

領隊特地為我們準備了白酒。

奶油義大利麵,份量不多,但有濃濃的奶香,
讓我更期待主菜。

哇~~~~~~~~~~~~~~~~~~~~
當主菜端來,真的會嚇死
這是三人份,很大~~~~~一盤的香腸、臘肉~、酸菜、馬鈴薯
我只勉強吃了兩條香腸就吃不下了
這種香腸臘肉全餐一直吃會死人的
香腸味道不錯,咬下去還會噴汁,但不知是不是道地的德國口味

猛男服務生出現啦~~~~
有練過的身材加上合身的上衣~~~哈哈哈
我們有位可愛的女團員還要求跟他合照~~~
老公也很可愛地跟服務生說她是我妹妹~~~^___^

甜點
兩球冰淇淋,這樣看沒什麼
後來服務生拿著高濃度的烈酒澆下企~~
很濃~~~光聞就會醉的那種
和著酒吃冰淇淋,真是奇妙的滋味啊~~
大家有空去史特拉斯堡吃吃看吧

飯後~~循著相同的路走回餐廳
史特拉斯堡的拉法葉百貨妝點得非常有耶誕氣氛
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