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六)

其實還滿期待這場補請的,
因為三個多月前自己也在這訂結婚呢
看到熟悉的工作人員親切地跟我打招呼,有回到自己家的錯覺^^"

我跟小妹九點就到了,因為妹妹說她跟慧萍約九點化妝
原本跟Grace約10點,也趕緊跟她改回九點,真是辛苦她了
珊珊也準時九點到
到了珍豪二樓(我之前是在三樓國際廳全廳),
看到新娘房燈亮著,原來慧萍已經到了啊~~

大家都到了,啊新娘咧?

原來新娘才剛起床啊!
(會不會太誇張!?結婚還能睡到自然醒)
我跟妹妹只好先去買早餐吃,
接著在二樓跟慧萍、珊珊聊天
珍豪的工作人員也主動送上茶水給我們喝(服務真好)

不久後,Grace&汪汪汪也到了
跟汪汪汪聊著盆花的事,汪汪汪真是用心,
還把花裝盆,讓新人方便帶回家
(不得不想起,啊我結婚當天的花咧?)
(當我送完客,回過神,花已經不見啦)
(人家也好想把美美的花帶回家唷)

珍豪金典廳(二F),據說最多可容納20桌。
我們預定18桌,預備桌兩桌,實開18桌。
紅酒也是我跟同事另訂,可以省一成服務費。

這次的婚企還是楊琇惠(Stella)小姐,
一樣~~妹妹的婚禮變成我跟所有相關工作人員敘舊跟拉D賽時間
楊小姐問我婚佈是誰?因為她覺得佈置得很美,後來也跟汪汪汪要了名片。

這個廳的走道較小,燈光變化也沒有三樓多,天花板好像也比較低的樣子
投影螢幕也只有一個
不過大體上還OK




這次婚宴最期待的
莫過於我可以把三個月前沒吃到的菜色、不能吃的喜餅全部吃過一遍
(哈哈哈,忍不住大笑三聲)
之前當新娘,沒幾下就去換禮服,
根本沒機會感受菜色是不是真的好,喜餅是不是真的好吃
(雖然試菜時有吃過一次,但後來有換過幾道菜,時間一久壓根都忘了)

一開桌沒多久,我跟鴨就趕忙坐在位子上吃了起來
敬酒時理當要去拍照的,也懶得拍了,還是吃飯重要。

綜合生魚片

龍蝦賜喜盤

鮮花生湯圓

排翅佛跳牆

只能說
真的都很好吃ㄟ
雖然現在物價上漲,份量還是一點都不少,
我們那桌的服務人員及其他人員都很專業,很棒!
我婆婆還特地跟我說,當初我們結婚忙著敬酒,她都沒吃完全程
這次全程吃到,才知道大家說的都是真的,真的好吃!!(照片後補)



另外
我的大餅也很棒啦,這回終於讓我吃到了
雲林建成餅店,有百年歷史的樣子
不太會形容,只能說就是一口吃到,就會說這是以前那個傳統的好味道啊。
老一輩的人吃到都會懷念不已的那種喔,
現在終於知道奶奶跟外婆為何這麼愛這一味。

。關於婚禮攝影
2/24那場拍得很不好,其實心中一直在思索是配備問題還是我的技術問題
衝到相機店準備買配備時,也一直在想到底該買大光圈鏡頭還是買外閃
(兩者都一樣貴鬆鬆)
後來發現其實我第一缺的是外閃啦!
看兩場照片表現就知道了,3/1這場照片,每天都反覆看多遍,還是給自己打了70分
其實自己跟光圈、快門不太熟,跟TV、AV、M也不太熟
大多數時候都是外閃開ETTL模式,就隨性拍了起來
拍照當時其實沒在構思構圖,通常覺得FU對了就按下快門了
期許自己下次跟光圈、快門及外閃熟一些,也要更穩定喔。

。來說說遺憾
‧第一次進場前,外閃沒電了!經驗不夠啊,只「買」了一組電池
   所以第一次進場完全在無外閃狀態下。
‧第二次進場化妝照本來想去拍的,結果一進新娘房,就被妹妹叫去廣發紅包,
   一樣沒拍到。
‧送客~咳~我正在認真拍送客,突然問阿母一句:等下誰去付錢?
   阿母突然說「妳!!」(裝肖維!之前明明沒說我要去付桌錢哪)
   所以送客也沒拍到。
‧咳咳~~所謂遺憾就是無法拍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