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五個半月的葵妞還不會坐
但媽媽還是堅持餵副食品要有好的開始(5M9D開始餵)
抱著餵了二天~
某天還是冒著竹北的狂風去俏媽咪扛費雪餐椅回來

看起來很大~其實不重啦
刷卡價$1,220 現金價1,160
  


裝好是這樣~其實還滿好拆裝的
地上是我在B&Q買的無毒仿榻榻米地墊 90X90
共四塊~一塊299元
等葵妞會爬後再考慮是否加買或者每天把地板擦乾淨就OK了

‧我是用以前葵妞用的小奶瓶泡貝康米精(比較好量刻度)
‧30ml水或奶+米精調勻~濃稠度看自己
‧用貝親副食品專用軟湯匙~一支(黃)是餵固體,一支(粉)餵湯跟果汁
‧果汁湯匙用奶瓶不太方便~必須要用碗裝果汁餵
‧把葵妹綁好後再裝上桌子,左右兩邊用小棉被或包巾墊著
‧當然她還是會分心彎著身子玩後面的繩子啦~不過為了讓她專心吃~我連玩具都沒給她


分心中




圍上圍兜~手邊再準備小方巾隨時幫她擦嘴


她對小桌子很有興趣~


很想舔






同場加映:葵妞用手撐臉~地上為媽媽新買的固齒器+觸覺玩具

其實我還買了一個奇怪的東東~正在作實驗中^^

離乳用粥的炊飯器
奇怪的東東~
最下面是小鋼杯~有10倍、7倍、5倍粥的刻度~
可以在煮飯時放在電子鍋內洗好的米上面~一邊煮飯一邊煮副食品的粥
還有米篩跟食器
小量匙~

上面黃黃的是可以在很燙的時候取出小鋼杯用的~

呵呵呵~
好不好用~等我用完再寫心得
其實也可以用別的方式煮粥啦~只是我覺得好像很好玩就買回來啦

。更多副食品及葵妞十月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culydia&book=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