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1

上圖是用50MM F1.4拍我的第一顆鏡頭SIGMA18-200 F3.5-5.6

這天本來興致勃勃地要先去「億華」買我肖想很久的50MM F1.4,
再去白沙灣試鏡滴
沒想到早上興沖沖地先到億華,才看到牌子寫下午1點才開,天哪~~~

於是乎~
我們只好變更行程先去淡水白沙灣,
晚上六、七點再到億華,

由於我家老大鴨某一向不喜歡我買鏡頭買太久>.<(哀怨)
進去後,由億華店長小君招呼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宅男愛好者小君啦
我跟小君說我要50 F1.4,她問我要有遮光罩的還是沒遮光罩的
鴨某幫我說沒遮光罩的,沒的要11000,有的要12300
他說我平常都沒在用遮光罩,所以買沒的就好

再來就是保護鏡要MARUMI的還是B+的?
(便宜的就好)
MARUMI的$550就好!

再來就是測移焦,有個男性工作人員來幫我測移焦
我看是OK,但我還是想自己再拍一次
結果自己拍怎麼「好像」有!?
我想再請男性工作人員再幫我測一下,
這時鴨某就在碎碎念了:
剛剛人家測妳有仔細看嗎?
(只好心虛地說沒有)
(厚!你不知道測移焦很重要嘛!?)
很重要妳還不仔細看
(厚!很愛念ㄟ)
原來是我自己把相機拿斜的拍,不是水平拍,才會測起來看似移焦啦。

終於很委屈地測完移焦,我本來還想來偷拍小君的
小君真的是很「專業」,一看到鏡頭馬上擺好POSE給我拍
可惜人家把她拍糊了。真是抱歉
下次等我有錢再去敗鏡頭時再幫妳拍美美滴。
她人還不錯。

買完鏡頭後,我找了億華對面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沒特別調查過,只是看到很多人,應該還不錯吃吧^__^
這家真是又便宜又好吃,FU又很讚。
坐下後,點完菜,我就趕快換上寶貝鏡頭開始試鏡了。
以下都是沒加外閃的試鏡照唷。
拍食物都是坐在椅子上拍^__^
有空再來介紹食物

。食物篇。

























。小物篇。

散景真漂亮。害我在餐廳不顧形象的驚嘆^^"





以上兩張小熊是鴨老大拍的。


我真是瘋了,連到廁所也忘情地對著鏡子自拍。
手還是差點想調焦距哩。
我還滿自得其樂在50MM的世界裡,
希望能帶著我的兩顆愛鏡去北海道拍出更棒的照片。

謝謝老饅推這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