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M9D
在社區過第一個耶誕節


開始腹部離地爬行了~
我在煮飯時,她會爬到廚房來~
放洗澡水或上廁所時也會從客廳爬到主臥廁所找我~
當然客廁、客房、書房也淪陷了

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但還不會扶著走路
很愛玩拖鞋、衛生紙,抽溼紙巾、衛生紙
也很愛玩手機或家用電話
之前煮飯還可以乖乖地坐在餐椅上等,現在好像不行了

不知是生病的關係,還是長牙的關係
葵妞整個人好像拉長了,
把拔很喜歡把她的帽子拉下來玩蒙面俠遊戲
這樣臉看起來胖胖的很可愛唷



很愛吃吐司~

。葵妞近況
‧奶粉:新安琪兒安哺 210ml/餐,一天四餐
‧副食品一天1-2餐
‧奶嘴:貝親母乳實感L號
‧尿布:頂級妙而舒M號


7M
‧葵妞在宜蘭礁溪冠翔四季第一次泡溫泉(7M4D)
‧為了不讓葵妹站起來,把家裡可以扶的東西都盡量離她活動區域遠點,
   結果她昨天竟然扶著媽媽的膝蓋斜斜地撐了起來,希望這只是湊巧啊!(應該要多爬一點才是)(7M5D)
‧葵妞剛剛自己拿玻璃奶瓶喝奶(7M6D)
    (話說我昨天買了貝親PPSU240ml奶瓶一支,由於葵妞本來都只認貝親母乳實感奶嘴,
   很擔心她是不是又不吃PPSU附的奶嘴頭了(長得不一樣唷)~沒想到她居然接受了
‧厚!真的!剛剛又巴著我的身體站起來!就算東西都撤走,老媽子總不能撤吧>.< (7M5D)
‧老公說一定是我聽錯!昨天(7M7D)小妞跟我說『不要喝』,
‧今天(7M8D)她八點起床,我賴床到八點半,正準備要幫她換尿布,她對著我跟我說『肚子餓』
‧噗噗噗~葵妞剛剛在玩電話,突然出現「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熊熊把她嚇一跳!(是說她怎麼按到撥號鍵的>.<納悶(7M8D)
‧床頭櫃淪陷了啦!葵妞巴著床頭櫃站起來單手扶著,一手亂拿東西~
   書啊~衛生紙啊~OK绷啊都被她拿下來(7M10D)
‧我應該要去檢查耳朵,剛剛問葵妞還要喝(水)嗎?我聽到她說「還要喝」,
   我應該要去掛耳鼻喉科或精神科(7M12D)~是說天氣冷耳朵怪怪的嗎
‧我又幻聽了ㄟ,剛剛葵妞『噗』了好大一聲,我問她『有便便嗎?』,她說『便便』(7M13D)
   (唔!好像真的該去看醫生了啦,老公也一直都不相信
‧開始腹部離地爬行(7M13D)
‧苡寧小妞最近看到她阿爸回家,都『飛』爬(腳旋空)過去找他,
   邊爬還邊叫,害她阿爸很得意(切)(7M14D)
‧昨天葵妞反常睡不著,又表演了飛撲費雪熱帶雨林動物秀,
  像貓抓老鼠一樣,飛撲掛在空中的鸚鵡、青蛙跟猴子(7M14D,昏)
‧葵妞會拍拍手(7M15D)
‧聽到拍拍手的指令會開心地拍拍手,好可愛唷(7M18D),她自己還開心地不想睡^^
‧會揮手掰掰(7M20D)
‧210ml/餐(7M19D)
‧會說「ㄋㄟㄋㄟ」(7M21D)
‧客廳茶几也可以扶著站起來了(7M24D)
‧聽到爸媽說『不行』會哭哭,然後就忘了自己剛剛要幹嘛(7M2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