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21日一早,一如往常地小欣搭鴨鴨的專車上班
因為上週五已將新竹老爺的晚餐招待券用掉了
所以鴨問我:今天要去哪裡慶祝啊?
小欣:不知道啊,聽說新竹好像有一家「古拉爵」還不錯
鴨:那我今天再去問公司同事好了

-----------------------------------------------
晚上六點,小欣一如往常地期待鴨趕快下班來接我
他突然打電話來,很小聲快速地跟我說:
妳可不可以先回家?
(接著,不給我問為什麼~~馬上又說)偉哥(T公司部經理)要帶他老婆來我們家參觀,我們部門同事也要跟著來
我心想,哪有人要來還這樣突然,還挑在我們九週年那天來
那我的週年大餐不就沒了>.<
但是看在他看得起我家房子的份上,我還是說好,於是乎招了一台計程車趕快搭車回家了

我跟計程車司機說,我有急事,麻煩你走不會塞的路
司機:那走高速公路好了
小欣:走高速公路會塞ㄟ>.<(怒)
司機:不會啦,不然我走給妳看
(於是乎,司機大哥賭上他的自尊,以最快的速度把小欣送到家)

一到家門口,我打電話問鴨要不要買飲料(因為有客人要來ㄇㄟ)
他口氣很不好地說:不用啦!
(我心想,是受了老闆多大的委屈啊,居然脾氣這樣差:P)

一出電梯,居然看到他比我先到,一整個怒啊~~~~
因為我在車上一直在想要趕快回家收拾東西,順便打掃一下
啊他居然比我早到家,是給我裝肖維喔,一進門我就一直罵他,自己可以早回來,幹嘛叫我先回來啊
司機為了我還一直開路肩,很危險ㄟ
啊客人咧,連個人影都沒看見,不是有客人要來嗎?幹嘛把燈關掉,點蠟燭還放輕音樂啊
(心想這隻臭鴨居然自己偷偷請假在家自己爽)

我一進門,他就叫我坐在餐桌前(這個餐桌終於有用了,平常都用茶几吃晚餐)
餐桌上居然點了小蠟燭,放了西式餐具
鴨大廚拿著專屬MENU問我要點什麼餐
有沙拉、麵包、湯、義大利麵、甜點跟飯後水果
頓時我家就變成西餐廳啦,沒想到比外面西餐廳還有氣氛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他有啥詭計ㄟ,之前真的是氣昏頭了

吃完飯,他拿出皮包要送我(因為我原本皮包壞掉了)
問我這樣可以答應他的求婚嗎?
我說:這樣太不夠意思了,不可能!!>.<(沒鑽戒怎麼可以!好歹也是竹科人ㄇㄟ,雖然我也不會戴)

他又勉為其難地拿出一張「全室乳膠漆」兌換券
(因為我家有出現幾條小裂紋,我一直逼他要給我個交代)
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你真是太不夠意思了!(心想:這不是本來就應該做的ㄇㄟ,用這個求婚太不浪漫)

最後,他終於拿出一束花跟一條項鍊跪在地上跟我求婚
(好吧!雖然不是鑽戒,看在你這麼用心的份上就答應你啦!)

-----------------------------------------------------------------------------------------------
後來問他才知道,原來他那天早就請了假,同事也都知道他要準備求婚
載我去上班後,他就偷偷溜回家補了個眠
之後就一直忙著去買音樂CD、義大利麵材料、RT小蛋糕、水果,還有他生平送我的第二次花:P
呵呵~~看在他很努力很有心的份上就答應啦
因為我們家鴨說他在外面求會很害羞啦,所以就自己搬到家裡囉
義大利麵也是他煮的呢!

PS其實有點寫的不完整,日後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