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中了寫網誌的毒了

這週末身心俱疲的鴨鴨跟小欣說這禮拜不回台北:P
說要休息跟打掃
打掃!?想得美~~~
呵呵呵~~不過我倒是可以帶他去吃美食啦

其實本來對王品的餐廳不感興趣的,
上回吃了新竹陶板屋覺得普普
但是經過竹北原燒很多次啦!
每次都去新橋,如果不去一次原燒好像很說不過去
於是小欣興沖沖地加入原燒的網路會員,印了無骨雞腿的兌換券

但是就差一步沒訂位啦
因為鴨星期五忙到9點ㄟ,都沒空接我電話
等星期六早上訂時,中午居然只剩下2點以後的位子了,
本來想換晚上,但晚上要8點半以後才有位喔

-----------------------------------------------------------------
好不容易等到兩點,終於可以入座啦
原燒是套餐式的
一人580元+10%服務費
雖然比新橋小貴一些,但還是決定試試看囉

1.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梅醋蜜蕃茄,蕃茄滿好吃的

2.湯


豚骨鮮雞湯


蕃茄海鮮湯,裡面的海鮮料挺多的

3.牛豬肉拼盤

貼心的服務員會幫你示範烤法,有水果沾醬、味增醬及檸檬可沾肉類喔
對第一次去的人是很新鮮啦!
畢竟在台灣很少店會這樣介紹
但是第二次可能就會覺得煩瑣了

服務員說肉要從外圍先烤,再慢慢烤裡面的
肉質有分松阪、雪花跟五花?吧
嗚~~這樣就沒辦法選肉啦,我比較喜歡吃牛五花說
(看來我還是適合新橋)

4.季節冰沙兩種

季節冰沙(一)


季節冰沙(二)

@@吃到這裡,我跟鴨說好像沒有飽
沒想到服務生馬上就上了石鍋伴飯跟石燒鮮蔬,
都會一一在桌上幫你分好
而且每個服務生都很有禮貌,很有日式風格


5.石鍋伴飯,跟新橋、韓國館不相上下


6.石燒鮮蔬
雖然材料大概只有高麗菜跟金針菇,但是湯喝起來很鮮甜,
我覺得這道挺不錯

7.用招待券換的免費無骨雞腿



8.香烤飛捲條




9.招待的咖啡



10.甜點

桂花紅豆湯


日式鮮果派


總結:
每一階段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從沙拉、湯品、主菜、石鍋伴飯、石燒鮮蔬、甜點都滿有特色,
味道也很不錯,值得大家前往一試唷。
唯一可惜的是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不能自己選肉

雖說那邊也有單點,但一般人還是選套餐居多

以它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剛好,物有所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