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弟請我們去吃的

這家店的服務人員素質應該不是很好,動作超~~慢
還是整間店只有三位服務生→在飽餐之餘亂看的

我們點了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兩鍋的鍋底都很不錯
不知是不是太餓的關係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酸菜也很好吃
一下就被我們掃光
之後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加酸菜,她說要加錢:P
如果不是為了省錢,我們就狂點啦

麻辣鍋也是麻而不辣,浮在上面的是花椒
是我最愛的香料之一,印象也特好

不過這是一次無預算的聚餐^^
我們也就不客氣的狂點肉類
\
豬肉,點了N盤

牛肉,忙著吃,來不及照
肉質都不錯


大蝦四隻,一隻好像要50大洋



我很喜歡吃吸了滿滿麻辣湯汁的油條,
ㄏ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光是油條就點了二盤
每次到平價版的「鴛鴦大盜」必拿油條跟科學麵
有人跟我同樣癖好嗎?

(OS:真是要拍婚紗還不怕胖啊)
美食當前,怎能不勇往直前呢?

感想:
1.除了服務生動作真的~~很慢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2.如果不是免錢,平常應該不敢來吃
3.下次叫學弟請吃小肥羊
4.這次五人吃了3400,有特約還這麼貴喔
5.名片在我家,想知道地點可上網查或問我,
  好像在竹北一期吳濁流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