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30

打電動打到凌晨的鴨鴨被小欣挖起來
我要去淡水!
去淡水幹嘛?
懷念一下當天拍照的感覺啊
(某人沉默)
但還是認命地開著車載我到淡水,
小欣很盡責地找到了免費停車位,

本來想更接近一點拍,但有隻懷孕的母狗一直靠近我,
我最怕了,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土色部份的牆,近拍很有FU
再往內有有個保存完好的閩式紅磚建築
門口還有貼春聯呢!
透過童和的取景,讓整個畫面更有FU
只能等下週再給大家看了 


美麗的淡海風光


其實這邊感覺也不錯,從紅磚屋走自行車步道,
經過這片茂密的樹葉
再經過貓老大介紹的錞咖啡(看起來不錯,問過老闆娘不供餐,下次再去喝下午茶)
再經過翠園燒烤,就會到達渡船頭(不知正確名稱)


這就是我要拍的船
我跟鴨鴨打睹這三艘是廢棄的,沒在用的船
他說看馬達還很新,應該還有在用?
有人知道真相嗎?



嘗試拍出童老大當天幫我們拍的感覺
還是他比較厲害啦!


當天翠園吃一小時,就有三對新人來這拍照
原來這邊也是熱門景點啊?
以前看別人婚紗照都很少看到這裡啊?


沙崙的天空


今天只有晚霞喔!
果然夕陽是可遇不可求的。
幸運的RUBY在新竹拍到囉,再次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