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節是可過可不過的,
因為我跟鴨鴨天天都是情人節:P
只是啊~~~因為這個節日剛好有正當理由去吃大餐。
小欣:我們好久沒去吃大餐了ㄟ
鴨鴨:有嗎?不是最近才吃新橋燒肉?
小欣:那是一個禮拜前ㄟ,而且今天是情人節喔!
鴨鴨只好勉強地說好^0^

本來計畫去吃竹北新開的「瓦城」泰國料理,
但因下午計畫去看「料理鼠王」,想視情況再決定
先到鴨鴨公司的7-11買華納威秀電影優待票210/張(原價260)
在市區開始塞車,找停車位,附近的停車場都滿了。
找了老半天,還是停在老地方四維路師院附小附近

「料理鼠王」不錯看喔。雖然周遭一大堆小朋友很吵:p
看一群老鼠在烹飪也很惡心
但我深深被「料理非難事」這句話吸引,看到這部片就想去巴黎
也很想吃美食評論家桌上的那道菜,台灣有賣嗎?
這就是料理的神奇之處吧!

週六剛好在家中看阿基師「乾炒牛河」,原來這道料理如此簡單
自從有這些美食料理節目後,我看那些複雜的食譜也賣不出去了
我也是阿基師的粉絲。

看完「料理鼠王」後,不免想吃好料理
新竹大遠百的WASABI有點吸引我們,但評價不一,又貴(750/人)
剛好也沒位子,只好再回去查評價再來試吃了

後來我們到師院附小這邊的「倆相好」私房料理吃晚餐。
這家有點中國風,門庭若市,
雖然沒在其他美食網誌看過,但我們想應該不錯吃,就進去試試
我們點了蝦捲、炒空心菜、麻婆豆腐、鐵板牛肉

還未上菜前,先上來一小盤麻薯招待,很特別


蝦捲



空心菜比我炒得好吃一點點

麻婆豆腐比鴨鴨牌好吃一點點


鐵板牛肉上得很慢,但熱氣很驚人,醬料好像是蘑菇,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這樣才花了500多元喔。真是省錢的情人節晚餐
瓦城還是之後找時間去吃好了


PS
鴨鴨週六晚上八點多,居然問我要不要殺去東海吃消夜?
那時我們正在看非凡美食報在介紹屏東、台南、台中好吃的餛飩跟炸餛飩
好好吃的感覺喔。
我倆懶洋洋地躺在比床還貴的沙發上,颱風剛走的晚上
這~~我怎麼可能想衝去東海呢?
鴨鴨又補了一句:好久沒做瘋狂的事了
(我的神經豎起,好像去做做瘋狂的事也不錯)
但後來還是被懶病纏住啦。

我們最瘋狂的應該是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晚上臨時決定衝去宜蘭玩。
連旅館、火車票都沒訂,前一刻還在北投、陽明山,下一刻卻在往宜蘭的火車上
到宜蘭才找旅館,隔天一早「騎機車」衝上太平山
後來想起來真得覺得很瘋,一路上都是汽車,只有兩個傻子騎機車上太平山
下午又風塵僕僕地騎下山,搭火車回台北
不過回憶真美,希望兩個宅男宅女還有機會再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