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9(六)
‧OD的婚紗照出來囉,趕快去欣賞吧。
‧昨天長榮無預警宣佈自11/23起停飛巴黎線,熊熊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今天從旅行社得知,我11/14的團仍是搭長榮。
   而且回程11/23會搭長榮直飛巴黎的末代班機回台灣唷。
   呵呵呵~~真是作夢也會笑啊。要好好把機票裱起來。
2007.09.28(五)
‧本週又被公事纏身,無法到各姐妹的blog逛逛。
‧娃娃已幫我把四套禮服造型想好了,敬請期待唷。
‧今天又是鴨鴨值班的開始,又要開始孤單的通勤生活了。

2007.09.25(二)
‧之前一直對威力導演為什麼燒成VCD光碟在LCD電視上看模糊很困惑
   於是我買了董爆寫的「威力導演6‧數位影音玩樂高手」小研究了一下
   發現好像必須用DVD燒才沒有這問題。
   「輸出檔案」→選「MPEG2-DVD格式」→「開始輸出」。
   輸出完成後,選「製作光碟」,勾選「建立不含選單的光碟」,再按「功能設定」
   光碟格式選「DVD」,影片品質「DVD HQ」按下「燒錄」按鈕,
   燒完後,放入家中的DVD Player用液晶電視觀看,就一整個清楚了。
  PS1.我不知還有沒有其他方法,但這方法對我來說很受用。
  PS2.董爆的書一本才200多,用威力導演作成長MV的姐妹們可買來看。
  有很多自己試不知道的小功能唷。
  也許不需做那麼花俏,但作MV多學一點技巧也不錯。
‧早上去吃了新開的早餐店,嗚嗚~新竹早餐店動作都好慢唷。
   是生活太悠閒的關係嗎?明明很簡單的事卻弄的很複雜。
   不過走路可到的早餐店已變成五家,還多家自助餐&水果店。
‧^^終於找到成長MV在LCD上撥放會變模糊的解決方法了,
   用DVD片燒就非常清楚。
‧今天天氣很好,趕快把棉被、枕頭拿去頂樓曬殺殺菌嚕。
2007.09.24(一)
‧本日照常上班。
‧今天為什麼沒請假?很多人問這個問題,因為我不喜歡出去人擠人
   總喜歡安排連假前或連假後一週出遊,就可避開人潮了。
‧生日去哪裡?^^我的生日其實沒去哪,本想去三芝看看海。去煙燻小棧吃東西。
   好多咖啡廳不知如何選,最後還是選了很多人去拍婚紗的Bosa Nova,
   有點不知該怎麼拼,至少看到三對拍婚紗的新人,
   我跟鴨的結論是為什麼我們拍海邊這麼累啊?看別人都輕鬆拍完。
   這家餐點跟環境都普普,不推。
‧昨晚去參加鴨外婆的八十大壽,
   去北投 行義路上的「山之林」溫泉餐廳泡湯吃飯,
   餐點還不錯,但多達六桌的人數,把我嚇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