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完茶後,被趕鴨子上架坐上高腳椅
中間一直有人叮嚀說要一次坐定。
天哪~~這對我真是高難度,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很緊張。
(臉已經開始扭曲了)


鴨鴨忙著拿戒指出來


先戴我的戒指,
其實也沒有刻意彎曲自己的手,戴戒指時是戴中指,平常好像是戴無名指吧
訂婚好麻煩,戒指還要準備一金一銀,用紅線綁起來

本來跟鴨協議好不買金飾,全部用借的
但是後來已經失控為男女金戒指都有了,我還有兩條金手鍊跟一對金耳環。
也就是說除了男女項鍊是借的外,其他都是買的。^^"
(如果換成現金給我該有多好)


這雙手的確很好認唷。


我們有謹記饅頭爸的教誨,戒指跟手指頭都有露出來。


接著~~換我幫鴨鴨戴戒指


也是一樣戴不進去啊。
至於鴨鴨的手指在兔誰?
當然是在兔饅頭爸~~~~~的鏡頭嘛!!


接下來婆婆要幫我戴金飾啦。
我的臉已經緊張到變形~~~~~~~


但還是要努力坐正、裝氣質,這樣拍照才會好看


鴨鴨&奶奶也很專注地看這一幕


婆婆幫我戴手鍊,
聽說手鍊一次要買兩條,但是訂婚時好像只戴一條
什麼都要成雙成對就是了


接下來換鴨鴨坐下來「受死」了
前面有提到,項鍊是用借的,
加上我老媽又老花眼,看了老半天都看不清楚項鍊的開口在哪裡


奶奶也看不下企了,想要過來幫我媽
沒想到還是徒勞無功~~~


老爸心中OS:到底好了沒啊?怎麼弄那麼久?


連我都覺得很納悶OS:有那麼難嗎?
大家都在等我媽把項鍊戴好~~
鴨鴨還在強裝鎮定中


天哪~~
連我爸都看不下企了,來加入戰局~~
應該沒有人看過老丈人來幫女婿戴項鍊的吧


啊~~~~阿~~阿爸!!!
你也小心一點!
(你想要把我老公勒死嗎?)
鴨鴨面露痛苦的表情,據他事後說當時真的很難受呢!


就這樣~~
好不容易喘過氣的新郎跟裝氣質的新娘,一起跟兩家人大合照。

在此之後,我又被抓去三樓新娘休息室換白紗了。(好累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