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完婚後,新娘又被抓去換白紗
新郎跟他可憐的親友則是要先把女方的回禮先帶回。
鴨姐夫先把回禮載回,也順便載鴨媽媽回家等我們
理論上,新娘入房時,婆婆好像不能在場,
不過婆婆不介意,我們也就順著她的意思做




先把回禮放到車上


我弟弟
穿起西裝也人模人樣唷。弟弟為了我,特地去香港G2000買西裝呢。
目前無女友,T大資工所高材生,
台灣某大軟體公司工程師,有沒有優秀的女生有興趣啊?
幫他徵婚。


這大概是老媽精心挑選的蘋果


四姑丈跟鴨表哥在忙著弄車彩


我的新娘車,是積架唷。前導車是賓士,我個人比較愛積架啦。
這邊要感謝辛苦的兩位司機。


感謝四姑丈,辛苦地幫我綁竹子跟豬肉
都是我媽,把迎娶過程弄得這麼古禮


鴨鴨還在忙著打電話。

此時新娘已經化好妝,在二樓VIP室跟女方親友團瘋狂照相
娃娃速度真的太快了
瘋狂照完後,新娘才回過神問工作人員:新郎人呢?
^^"(三條線,居然還沒到)
據說是綁車綵花了太多時間。


鴨鴨好不容易到達,下了車,給了弟弟開門禮


弟弟帶他&媒婆上二樓VIP室


瞧他!開心的咧!
(這位新郎~~你也太開心了吧)

PS.不是我故意要拖稿啦。拜別真的要蘊釀一下~~~~
       婚攝大人!我明天早上前一定交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