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離歌劇院很近,Holiday Inn連鎖飯店
文章最下方有LinK,平日標準房一天約120歐元。
歐式典雅的外觀

中庭


第一天實在太累,等不及拍完照就亂放行李,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歐洲的電視很妙,電視上都會有小時鐘(請見右下方)
選台方式大概就跟台灣的星級飯店一樣,大部份都會有飯店專屬的MENU
法國瑞士可看的電視都沒幾台,
跟在日本一樣,我最愛看新聞台,再來就是很無聊跟古早的電影了



我對這家飯店的印象不是很好
大概我們分到小閣樓的關係吧,房間看起來不大
不過其他團友對這間滿意度不錯
比較詭異的是房間號碼確定是一排單數,一排雙數
我們那排硬是從461、463、465,中間硬插了「464」這間
剛開始門還打不開,我有點小害怕,
還勞動領隊幫我們去樓下換KEY
好險住了一晚沒啥事,不然我大概要回台灣客訴了

馬桶。

洗手台

在歐洲大部份都是固定式的洗手乳、沐浴乳跟洗髮精
牙膏、牙刷、拖鞋及其他用品都要自備喔。
總之能在台灣帶去的就盡量帶,歐洲的東西好貴
普通女性生理用品一包在法國藥房買要4.95歐元,在瑞士也要4.5瑞朗。
能帶就帶吧。我買得挺心痛。
-----------------------
早餐
-----------------------

餐檯

炒蛋、香腸、牛角麵包跟蕃茄
剛開始也許覺得很有趣,但當連七天早上都吃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可愛的鬆餅,味道還不錯。

煎蛋

超濃咖啡
嗯~~也是超級不好喝咖啡,讓我對法國咖啡第一次失望
普遍來說,這次住的法國旅館咖啡都不好喝
除非剛好塞到專業的咖啡機,又剛好可打奶泡,才能喝到像台灣的拿鐵
不然喝他們所謂的Coffee with milk,
我跟鴨鴨都一致覺得不好喝
我們為了驗證,幾乎每到一處就去買咖啡,
高速公路休息站咖啡販賣機、小店或巴黎街頭小店,
都見證了我們在法喝咖啡心酸史>.<


早晨飯店外街頭

Holiday Inn
PARIS-RÉPUBLIQUE
10 PLACE DE LA REPUBLIQUE
PARIS, 75011 FRANCE

Hotel Front Desk: 33-1-43144350 
Hotel Fax: 33-1-47003234
 
http://www.ichotelsgroup.com/h/d/hi/1/en/hotel/pardl?rpb=hotel&crUrl=/h/d/hi/1/en/hotelsearchresults
標準房約120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