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6
可憐的鴨鴨又被我慫恿去南庄玩
每次要去南庄,他老大總是說南庄有什麼好玩的?妳到底想去那裡幹嘛之類的
啊每次看到網友去南庄都很好玩,我也心癢癢的嘛
不過我也說不出我到底要去那裡作啥,
只是覺得該出去拍拍照,才不會讓小單眼發霉啦

這回從洗水坑那頭逛了一圈南庄老街,
其實好像也沒啥特別的,比較特別的就是一間手工麵,
鴨鴨一直想嚐嚐用該麵條煮的麵
我跟他到那家手工麵店吃了生麵,口感還不錯
不過因為家中很久沒開伙了,不敢貿然買回家,
免得最後的下落又是廚餘回收桶

南庄郵局
我在這邊拍了很多張都覺得不太好看
當然鴨某又在碎念用小DC拍都比我好看之類的話
叫我多去看看攝影的書再出門練習。(齁~~人家就是懶咩)

路邊看到的涼糕?味道還OK

他問我要不要去吃手工麵煮成的麵啊?
有一家麵店在賣,但人好多,地板又溼漉漉的,我實在不想在這環境用餐
剛到南庄時就被老金龍客家菜的「扛棒」吸引
好像是三菜一湯還是四菜一湯才500元ㄟ
南庄都是這種價位,
可是我們只有二枚,根本吃不下這麼多,就在那猶豫來猶豫去的
最後還是踏進了老金龍

馬上送來一壺茶還不錯!

薑絲大腸,鴨鴨覺得有點太酸,我個人是還可接受。

炒空心菜,還算大盤

客家小炒,還不錯吃

後來我們到了山芙蓉,
其實對這種地方又愛又怕,怕的是很貴划不來
山芙蓉啊~~我覺得是個第一眼看到很老舊的地方
就在我們邊付一人150門票(可抵消費)時,
我還一直懷疑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
不過門口的花很美,雖然只有少少幾株

走進裡面,看到很多人在喝下午茶
我跟鴨也各點一杯飲料來喝,味道還不錯
內部餐廳都禁止拍照,怕打擾到客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花園很小,花的種類也不多,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
下次應會找別家看看了。











花園裡的各種植物
正要離開時,剛好陽光透進來,還滿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