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我點到你囉!

請回答以下問題,其中有一題可以由你修改題目囉! 
寫好後要 po在blog上,然後再點8個人,讓幸福蔓延阿~!! 

居然被Music大美女點到了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絕對不行啊!我不喜歡藕斷絲連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的攝影之路會不會就此中斷啊?
    還是想要小MD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囉。年紀是不等人的。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台南,小吃超棒。
    國外:日本,全部都是我愛吃的菜!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 宇宙無敵大美女
   (2)才華洋溢
   (3)個性直率,很好相處^^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親愛的老公/跟最親愛的老公每年出國度假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如果都是單向的,都不太幸福。還是相愛較幸福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10億元/L鏡/小MD
9.你的夢想是什麼? 
    跟老公長住日本代官山,前提是找個駐外的工作啦。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都很開心啊!
    如果真要講的話,終於結完婚是最令人開心的事。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
     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哦!
     不限影視…… 
     小時候喜歡過小虎隊,輕熟女時是裴勇俊,現在的偶像是小青
12.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去再去,都玩不膩的?
      本。每年都想去一次。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老公。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因為兩年多沒去了。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代官山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一個。因為我們應該養不起兩個。
17.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統一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18.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好像沒有ㄟ,如果一定要寫,就是有時候會很盧
     開車的時候,明明其他車子就要逼過來卡位,他還是不讓
     每次都覺得差點相撞,害我嚇出一身冷汗 
19.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好像是為了要記錄結婚點滴吧!
     畢竟人越大越健忘,如果不記下來,我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20.請推薦你所在城市的大推薦美食,請列舉三~五樣!
   
      唉唷!這很難ㄟ,可以跳過嗎?
     新竹有好吃的東西,但都稱不上是大推薦。
     直接跳過好了。

被我點到名的人
薰衣草‧奶茶‧靜怡‧饅頭爸‧Grace
瑛瑛‧維尼 ‧兩個Fish(醬算一個啦,耍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