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1點了!
家中的大人們開始緊張,大家都慌慌張張地瞎忙
深怕還有東西沒準備好~~

好不容易煮好的湯圓,外婆不放心地再次確認一下
在在表現出她對孫女訂婚的重視啊!
親愛的表姐,如果妳有看到這篇,趕快生個孫子給外婆抱吧。
(老人家對傳宗接代總有莫名的執著)

年底要訂婚的表妹,被大人們硬戴上粉花色春仔花
(哈哈哈!好險風波沒到我這)

接到男方已到巷子口的消息後,
視二表姐如親女兒的舅舅,好整以暇地在巷內等候
簡直比親爹大舅舅還緊張呢。

平常熱心幫忙的四姨丈也在巷內陪二舅舅。
倒是要嫁女兒的大舅媽,不急不徐地剛SE-DO好頭髮,騎著小綿羊回家
(話說這也太一派輕鬆了吧!男方的車隊再一下下就到了ㄟ)

車隊一到,炮聲就響
我還滿愛拍這種畫面,本來還擔心拍不好,一直緊張地測白平衡
加上用的是定焦鏡,只能自己前後移動,不能站在原地不動
問題是我怕鞭炮啊!
為了拍攝最好的畫面,只好捨身搶拍>.<
(不!不!不!我沒那麼偉大啦。只是剛好被我塞到)

相簿內還有很多張我都滿愛的。

新郎看起來很緊張^^

媒人婆手上拿著捧花,
可能是下午迎娶要用的吧!

親友們拿著六禮進來,一切都遵照古禮
(碎碎念:如果我媽要我們準備這些,我應該會發瘋吧)
但就在此時,突然多了2-3個新郎的朋友也拿單眼在拍攝
(碎碎念:怎麼跟老媽講的都不一樣啊!我以為只有表姐夫+我妹+我會來拍)
一下多出那摸多男生,又高頭大馬的,根本不知誰是主婚攝啊!?
如果是主婚攝,就不能卡到他的位子了。
(碎碎念:如果知道那麼多人來拍,我可能就不會拍了吧!互相卡位實在很辛苦)
所以以下拍攝,我換了SIGMA18-200MM,仔細看的話,畫質跟亮度都有差
不過為了搶拍,老娘決定拼了啦!

六禮排排坐

舅舅熱情地招呼親家入坐



由於剛SE-DO回來的舅媽還沒化好妝,表姐也還沒完全準備好
只好請男方親友先喝茶度過這一段尷尬時光

。啥!?還想看更多!!
    那就
按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