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姐由二舅媽牽出坐定

在裡面一直說好緊張的表姐
厚!出現一連串怪表情。
原來搞笑的新娘還是很多的啊!
面對那麼多長輩、親友,我壓根兒也不會想做出怪表情啊!(好樣的)







不過手還是安份地擺在大腿上裝矜持啦。

那個~裝淑女先拍一張!



交換戒指時,我已經不管誰是主婚攝了!
在拍這些照片的當下,周圍擠了好多人,
好不容易才讓我殺出重圍搶到畫面ㄋㄟ。
如果我是主婚攝就好了,
那麼我會叫表姐別駝背,戴戒指戴慢一點,戒指記得要露出來

後來看照片時,很喜歡這張。
新郎幫新娘戴項鍊,公公婆婆還探頭關心ㄋㄟ。^0^

手鍊也要兩手都戴。某親戚也起身關心。

(設計對白:親愛的!乖乖地把你的手交出來吧!)

(設計對白:看我怎麼把你套牢!)

展示一下互相套牢的成果!

這張我也很喜歡!男生很體貼地彎下身讓新娘戴項鍊。



這兩張我也挺喜歡的。尤其喜歡最後一張。

目前婚攝我只喜歡饅頭爸跟鮮奶的作品。
因為我喜歡在真實的記錄中加入有FU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