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5(一)
上午10點17分終於接到了來自柯滄銘診所的電話
跟我確認出生年月日後,
「是女生!染色體正常」
等待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句話

當下開心地打電話給老公報平安,
只聽到老公在電話那頭開心地大笑
我們一家三口終於一起度過了這個大難關
從11週被告知母血值為1/250後,我們一直都不太好受
(從11週煎熬到快21週)
等報告也足足等了17天(11個工作天)

每次只要一想到,就忍不住悲從中來
好幾次衝回家狂哭
邊哭還邊擔心會不會影響到肚中小葵的心情

上週三在BBH得知
有二位也是11/28在柯醫生那羊穿的媽咪已經得知結果正常
週四神經緊繃地在公司等了一整天
中餐也吃不下,
一到下班時間馬上搭車回家,在家又忍不住悲從中來掉下眼淚

週五早上老公主動打電話幫我問了
說是要等到本週才會有結果
心情又糾結在一起

老公馬上下午請了假,訂了台中飯店
傍晚時分我們已出現在台中高美濕地,
晚上開開心心地逛逢甲
回到飯店,小葵動得厲害,
真的~~~會想起肚中寶寶這麼活潑,
如果真是不好的結果,我難以承受
老公說既然出來散心,就要暫時忘記

週六、週日其實並不想見客,
所以原本下午茶之約也取消了,
週日中午才接到妹妹一家要來家中拜訪的電話
看到可愛的小慈妹妹也暫時忘卻煩惱

晚上小葵一整個晚上都不睡覺
一直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扭來扭去的
我一點都睡不著
腦海中一直想著各種可能,當然最壞的情況一直揮之不去>.<

早上終於等到電話了,
本想下午請假慶祝的,後來還是決定先ㄍ一ㄥ住
現在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地去逛嬰兒用品店了!

親愛的寶寶~
爸媽會更用心照顧妳,希望妳健健康康出生喔!
很期待與妳面對面的那一天

(寫得有點亂,等這2天收到書面報告,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