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

上起床問我,我們等一下要做什麼?我說去上學啊!她開心地起床,

準備她的巧巧幼兒園玩具組說要去學校跟同學分享,

結果到了校門口,卻不願意下車,開始眼泛淚光。

我陪她下去,她說要等阿萱,等阿萱到了,我才跟哭成淚人兒的她道別。

中午會派她的情人去接她,希望她會開心 。

苡寧越來越棒了,哭鬧情緒明顯少很多了唷! (各方面表現都良好呢)

【DAY7】上學第二週第二天

早上七點半挖不起來,直到八點才起床
在家吃了一點點RT蛋糕,
說她上學會想我,吃不下

出門前還問把拔說:『把拔~你今天可不可以像昨天一樣來接我呢?

(把拔值小夜,她不知道)

把拔說:『我要先去問老闆。』(把拔假裝成要去上班的樣子)

我陪她進校門,她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帶她進門,幫她換室內鞋,

跟她說Bye Bye,她邊哭邊被筱婷老師牽進去,還邊問說『下課妳會來接我嗎?』

我說『會啊!』
她說『把拔呢?』
我說『把拔也會啊!』
(好像不應該太早說,畢竟把拔還沒去『問老闆』)

中午把拔,媽媽依約去接她,冬琴老師說苡寧表現越來越棒,

只有進門哭一下而已,我說『是哭給媽媽看的嗎?』

老師說是『撒嬌』啦!(好吧!後來又被2顆糖果收買!)

聽說跟阿萱在律動課結束後,上演在教室繞圈圈追逐戲碼,

看來她們比較放得開了。

【DAY8】

她說: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呢?
我說:去有三粒米的地方啊!
她說:怎麼又要去?
我說: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去啊!

下車時,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但是沒哭,我幫她換好室內鞋,

就跟她說ByeBye,只有眼泛淚光,沒有在我面前掉下眼淚唷。

就乖乖地跟筱婷老師進去了。

園長跟其他老師都笑著為她鼓掌。

女兒進步了說^^雖然每天都還是會問:媽媽,為什麼我去上課後,

妳就要離開了呢?媽媽每天不厭其煩地跟她解說,還好應該有聽進去

中午比較晚到,小朋友們都吃完飯了,看影片,準備睡午覺了。

苡寧比較令人煩惱的問題是早餐吃的不多,好像其他都還OK!

再來就是下週讀整天的挑戰了。

【DAY9】還是八點才起床,她說要帶巧虎快樂版9月號去學校分享。

到了學校,幫她換室內鞋,馬上跟筱婷老師進去,

在教室門口跟老師說:『我包包裡有書!』

老師把書拿出來,跟她說妳要下午再分享,

還是現在分享,她說現在分享。

老師說那妳要先整理書包唷。

(聯絡簿拿給老師,餐袋放櫃子,書包放櫃子),

我笑著跟她說Bye,她居然回頭看我一眼就進去了ㄟ。(還好還有回頭)

今天又進步了。

開心的一天。筱婷老師說苡寧一整天都很開心唷。

政主任美慧老師說她適應得很好,

才上學第9天,我說『怕她還沒爆發啊!』

老師說就她多年的經驗,一開始就哭過的,

適應力比較好,如果一開始沒哭,後來才爆發的,適應期比較久。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下週上整天,搭娃娃車,只能見招拆招了。

【DAY10】

下車時有點小情緒,陪她進教室途中,

她問我:如果我乖乖,把拔會不會像昨天一樣來接我?

我說:今天會,下禮拜就不會囉!

進到室內,自己換室內鞋,我跟她說再見,她說我不要!

我抱著她,親她一下,跟她說再見,她就自己走進教室了。

呼!上學第二週終於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