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規劃行程時在MSN寫著我對花東真的不熟
真殘愧
如果要我排出東京行程,我半小時就能排出
但是花東30年來去過多次,不知哪裡值得這次再次拜訪
可能是每次都是走馬看花吧

第一天到了花蓮
在海月稍作休息後
就跟鴨鴨上街找陳記狀元粥舖
之前一直看網友介紹,一直想去吃
店裡佈置得滿古色古香,
我們點了二碗最貴的粥,




因為某新「貴」說既然來了就吃最好的

不過我覺得它的粥品不是很出色
吃起來就像多年前在香港糖朝吃的
一碗100港幣雪蛤魚翅甘貝粥差不多味道
正確的名字我記不得了,總之就是高級食材集於一碗
(我是點XX海鮮粥)

反而是它的小點我很喜歡,但是太貴了
如果我知道價錢,大概就不拿了吧


醉雞
很入味,很讚


春捲
這道也很讚
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吃畢,我們又去買公司同事託買的德利剝皮辣椒
其實我不太懂剝皮辣椒好壞的差別
只覺得味道還不錯,自己也買了一瓶
據說煮雞湯很香很好喝

不過
買了剝皮辣椒對接下來的行程是個大麻煩
那幾天,全島都熱啊
如果要離開車子太久,就要把三罐重重的剝皮辣椒隨身帶著
對旅行造成小小的不便
下次還是順路才能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