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的人可能會問,怎麼跟白色長的一模一樣呢
對啊!
我喜歡的鞋都差不多,看起來秀氣高雅的就對啦
跟白色不同的地方在於後面的帶子設計
雖然這種設計在鞋店很多,
但這雙特別符合我的Style
也是一看就很愛啊


側面LOOK,看起來也很美
請大家忽略我的腳喔,懶得穿絲襪了


上方LOOK
專櫃小姐說,指縫會露出來是正常的

從多角度取景,因為我跟鴨每次選鞋都要看每個角度都好看才會買回家
我們都是龜毛的處女座
這也是我夢想中的鞋款
很Lucky被我都買到了
(但是我也不知是啥牌子ㄟ)

這雙拿來配暗紅色晚禮服或紫色禮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