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8(五)
‧好久沒作菜了,明天可不可以打起精神作菜呢?
‧看了maggiepo學姐的文章,我又想哭了。我還想看更多照片啦
‧如果可以,真想買張機票飛去日本。
‧最近都在想我的照片啦,如果青樺&童和幫的姐妹想加入右下方青樺學姐妹連結
   請記得告訴我唷,大家一起交流的感覺真的很好。
‧怎麼辦啊!這場雨越下越大了啊,希望老天爺給點奇蹟吧
‧看氣象局的即時影像觀測,台北是陰有雨,新竹是陰有雷雨,
   台北應該天氣比較好吧?
‧挑片已有共識了。
‧本來要去吃新橋燒肉,怎會變成吃三皇三家呢,餐點普普,
   奶茶挺符合我的喜好

2007.06.07(四)
‧今天兩大祝福
   。奶茶挑片成功。
   。CHP明天出大太陽,拍照順利喔。

‧戒指!戒指!我以後要去銀座買唷,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看到CHP的大聲悄悄話,忍不住想分享:
   http://www.bridaldiamond.co.jp/
‧IVY謝謝分享喔,有張張精選的照片很讚喔。婚攝比婚紗照重要多了。
   期待妳分享照片 (不得不驕傲地說,我自己也找了個很棒的婚攝)
‧早上又下大雨,一陣一陣的,明天能不能撥雲見日呢?
‧廣源小館的螃蟹肉多又鮮甜,魚翅羹滿滿都是魚翅,13人居然吃兩桌
   這應該是新竹最好吃的海鮮店了!讚!!每次吃完都念念不忘。
‧大家好像都很想看我們的婚紗照ㄟ,我也很想,
   可不可以就一直去青樺挑片,先不要贖回來啊?


2007.06.06(三)
‧IVY重新看片的結果如何呢?要不要跟我們分享一下?
‧忘了今天要去吃「廣源小館」,居然忘了開車
‧早上特別把氣象報告看完才出門,如果天氣不好,就先拍內景吧。
‧早上大雨,下午雖然陰天但偶現陽光,CHP有希望喔
‧最近都懶洋洋的,連VW的文章都很少看,
   大家是不是都在忙,總覺得那邊文章更新速度越來越慢了

2007.06.05(二)

‧還是下雨,大家一起幫CHP1215祈禱6/8(五)出大太陽喔
teana0423學姐的文章,每次都讓我莫名地感動ㄟ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137169&t=1136975 
   娃娃真的很棒,還沒找新秘的可找娃娃喔
‧早上討論挑片共識,還是沒結論,這真是比拍婚紗還難的功課啊
‧玩Wii真的可以減肥喔,光是玩網球、棒球、保齡球各一場就讓我好累
   更別說拳擊了。:p
‧怎麼覺得最近變瘦了?拍婚紗前不瘦,拍完才瘦,亂嘔的
‧晚餐:陶品招牌飯,好吃
‧考慮要不要訂葛媽料理,但鴨說他不喜歡喝牛肉湯,薑母鴨現在吃也太補了
   還是等改天朋友到家中聚會再買吧!謝謝精靈貓

2007.06.04(一)
‧今天居然有400多人上來blog,到底是誰啊?^^留個言吧
‧跟以前同事去溫師傅吃合菜聊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