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陶品最近漲價了,也小小退步了一下
但還是小欣跟鴨鴨覺得C/P值較高的餐廳之一
偶爾心情很差,又付不起大錢享受時就會到陶品報到

陶品菜單,
上次去才發現陶品在牆上貼了招牌料理的大圖,看著牆上的大圖,
吃著一樣的料理還滿有趣的
不過也要東西好吃才有趣啦

可愛的麵包,
送到桌上時還熱呼呼的,裡面有包餡料,
會讓人想起小時候每天下午四點追麵包車買麵包的往事
小小的五塊錢甜甜圈或波羅麵包,讓小學生的我每天都很幸福


附湯
忘記是什麼湯了,但陶品的湯很家常卻又很美味
讓人有回家吃飯的感覺


小欣點的咖哩牛肉,200大洋
有麵包、湯、主菜、飲料跟飯後水果,小漲了20元。
我之前很喜歡點招牌飯,控肉真的很好吃,
這次就換換口味囉

牛肉是牛腩,我喜歡吃牛腩勝過牛肉片
陶品的配菜也不馬虎,我跟鴨鴨是覺得還不錯吃
但是啊~~~我們發現飯的份量變少了~~有點偷工減料的嫌疑~~
希望下次恢復正常啊


咖哩牛肉特寫。好吃~~




這是鴨鴨點的,好像是冰糖XX雞吧
也很好吃
原諒我,欠了太多食記,連菜名都忘了

飯後飲料,
我們通常會點一杯紅茶、一杯咖啡
本日飯後水果,請看後方是香蕉跟芭樂
心情不好時,來這邊獲得小小的滿足還挺不錯的

地點在竹北RT斜對面
詳細地點容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