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1(六)
‧edivic(fish)的婚紗照出來囉!

2007.08.31(四)
‧訂了9/15.16礁溪到花蓮的火車票囉,好怪的行程吧。
   因為我們打算先到宜蘭玩玩,再到花蓮住一晚再回宜蘭。
   宜蘭礁溪&羅東,我們都熟,就先開車走雪隧到宜蘭吧。
‧9/2(日)就要網聚了,這次又有許多新姐妹,很期待唷。
‧明天鴨鴨要去豪伯登試西裝尺寸了,
   希望他穿定作的西裝,背影可以像無間道的劉德華啊。

‧週日晚上試禮服,希望能一切順利。
   11/11應該不是大好日子吧。希望結婚的人少一點。

2007.08.30(四)
‧大美女小茜的婚紗照出來囉。小茜可跟vivi一起當游SIR代言人嚕。
   趕快去看看吧。
‧今天沉溺在「好感動」相本的研究中,最近若沒看到我更新網誌,
   就是代表我在認真排版了,感謝精靈貓告訴我這麼棒的資訊。
   好感動就是可以把電子檔相片丟到好感動相本製作軟體中自行排版,
   作成一本書。這真是人人皆可出書的最高境界啊。相本也很精緻。
   看看使用心得:
http://www.ingtouch.com/book/reviews.php
   看看價目:http://www.ingtouch.com/book/price.php
   說真的,這比成長MV還吸引我呢。努力把舊照片掃完就可同時完成兩件事了。
‧終於訂了花蓮法采時光,其實這幾天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最主要還要訂火車票,我已經好久不做這種麻煩事了,這幾天要盯著台鐵網站才行
   現在9/15(六)要去住法采,期待法采豐盛的早餐跟晚茶
   看看9/17要不要再請一天假,週日晚上住宜蘭或其他溫泉飯店。

2007.08.27(一)
‧常有人問我的大餅是不是北港日興堂的?不是唷。
   特地請鴨鴨回去問鴨爸爸,是雲林「建成餅舖」的大餅。
   我沒吃過,但我奶奶&外婆一吃都驚為天人,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畢竟她們都是挑嘴的老人家,連我爸都惦惦接受。
   為什麼會知道這家呢?因為鴨鴨老家在雲林,雲林人應該都知道這家。
‧betterfish、puremore、chp照片都出來囉。
   最近公事、私事都較忙,容我稍晚再寫心得吧。
‧週六跟鴨鴨去「灑綠茶館」喝下午茶,英式下午茶果然名不虛傳,
   鹹點比甜點好吃。
‧一時興起去福華「豪伯登」西服看西裝,我阻擋不了愛美的鴨鴨,
   他還是訂了一套西裝16,500元,一件襯衫1,600元。
   據說很多名人都在那作西裝,週六要去試尺寸了,希望物有所值啊。
   從國泰醫院那走到福華,都快累死了,下次不能再相信自己的體力了。
‧老媽一直說我結完婚隔天還要歸寧,話說北部有歸寧這習俗嗎?還是我媽亂加的?
‧原來鴨媽媽買給我的白金項鍊是純送我的,訂婚金飾還是用借的
   (用借的就好,不想再花無謂的錢了)
‧原來我們的喜帖張數還是很驚人,應該要印200張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