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4(五)
‧下午無心上班,漫無目地地找著花蓮、宜蘭資料,
   鴨鴨說這是第一次那麼期待出去玩。
   也許就該在民宿內徹底放鬆才是。
‧聽精靈貓說,「草葉集」在竹北二期重新開幕了,真好。
   雖然之前沒去過,但還滿有興趣的,
   週六早晨在那悠閒地吃早餐,應該是一大享受吧。
   但要「衣著整齊」才是。^^莉塔的照片拍得很有FU。
‧祝小餅生日快樂唷。
‧謝謝大家給鴨鴨的生日祝福,他很開心!!
   昨晚還一起去吃了道地的義大利料理。之後他就忙著打電動沒空理偶了。
‧9/16訂結婚的姐妹們大家加油!
‧YA!YA!明天就要去花蓮、宜蘭玩囉。第一天先住花蓮法采時光,
   第二天住宜蘭輕塵別院,除了訂車票跟住宿,其他行程完全沒作功課唷。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2007.09.12(三)
‧親愛的好友嘉麟~生日快樂喔!
有意參加我們婚禮的好友,請盡速跟我報名唷,想盡快統計人數!
‧公司的電梯真是OOXX,門還關不起來,好危險。
   連帶害我昨天做電梯的惡夢。
‧必須找時間逼鴨鴨跟我一起作成長MV才行。
‧謝謝小z願意出借小物唷!感謝再感謝。

2007.09.11(二)
‧青樺幫第三次網聚,請速至奶茶家報名唷。
‧Ruby&puremore照片上青樺官網囉,恭喜!恭喜!
‧9/16訂結婚的姐妹們要加油唷。
‧懶病又發作了,明明已經提筆要寫網誌,卻又發懶放棄。
‧最近好忙,為什麼我老闆一下要去韓國、一下要去美國,一下又要去日本呢
   最討厭訂美國行程了。機票分好幾段,住宿比價也很麻煩。討厭的拉斯維加斯啊。
‧開始感受到結婚的煩,要開始認真跟新秘討論造型,跟婚佈討論佈置內容了。
‧對唷。我就要去歐洲了,為什麼沒啥真實感啊。
   都是煩人的婚事害的。←其實也沒多煩,先讓我週末來個逃避現實小旅行吧。
   這幾天常夢到北海道,
  北海道大學、住宿點、車站地圖總是如影隨形的出現在我夢中。
   (謎之聲:為什麼出現的不是東大啊)
   對東京的熱愛,就好像侯鳥歸巢,一年不去就怪怪的。
‧由同事那得知,Smart雜誌的編輯群因內部因素大出走,真是令人感嘆。
   為了支持他們,我特地訂了他們新創辦的雜誌,99元/3個月。
   Money+理財家雜誌 
  http://www.books.com.tw/2007magazine/Money/0709/
‧博客來書店的效率真高,匯完款沒幾分鐘就收到收款通知了。值得讚賞。

2007.09.10(一)

‧趁著週末把要做成長MV跟好感動相本的照片掃完了。
   本來以為是項艱鉅的任務,沒想到三不五時上網、聊天、看電視打混的我
   居然花了幾小時就掃完,這應該要歸功於我新買的HP複合機嗎?
‧最近東京機+酒的價錢好便宜,真令人心動。
‧看到好多姐妹在VW上找照片,大家有去找過維尼學姐的相簿嗎?
   如果把所有照片分門別類放在tonghe相簿好像也不錯。
   不過精品或剛下架的就比較難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