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5(六)

其實來到花蓮,本應該去自強夜市或南濱夜市走走,
但鴨鴨說我們還是去樓下吃晚餐吧!
可能是因為我們之前也在台東伊亞民宿吃晚餐吧^^
而且又可體驗一下民宿的另一面

當我們下樓表示要在這用餐時,服務人員有點小驚訝
她說,你們不去外面用餐再回來喝晚茶嗎?^__^
(OS:我們太懶了)

桌上擺放著今早新摘的薄荷


樓梯下方隱密優雅的小空間
鴨鴨很喜歡這個角落,還特地用手機照下來當手機桌面


我喜歡吧台貼的小磁磚,也很愛吧台上的擺飾
在優雅空間流動的音樂,我也很愛
在吧台前方的小木桌坐定後,隨意到書櫃拿了幾本書
(我沒氣質)拿的又是旅遊書,享受這輕鬆愉快的晚餐時間,
也不用去夜市人擠人,感覺挺不錯的。
 
牆面上有手工拓印樹葉的裝飾,一盞燈、一個鐘,配合著黃色的牆面,優雅又復古
這是我很喜歡的調調。

欣賞完餐廳擺設後,美味餐點也陸續上桌。
不過我不太會形容有多好吃。
只能說真的很好吃,值得搭火車到花蓮吃喔。




手工麵包
我本來很討厭麵包的,但這麵包讓我覺得很美味,軟硬適中。


沙拉。
我個人覺得這沙拉真講究,下面是XX泥,上方淋醬再灑上杏仁角,
最下面再以生菜包覆。一整個讚。
其實我很討厭生菜沙拉,但這沙拉我很愛,因為它只放了少少的生菜。
XX泥吃起來就像吃冰淇淋一樣,感覺很棒。

蒜炒培根義大利麵(有點忘記菜名了)
看名字會以為是很普通的義大利麵,本來不太抱期待的,
這是我們一週內吃的這二盤義大利麵,
隔二天又吃了第三餐,只能說高下立見。
這盤的價格中等,美味卻是第一。份量又多。
要我再買火車票去花蓮吃都沒問題。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自己做這道料理,食材很簡單,又是我愛吃的味道。

在拍照時,發現餐點配色配得真好,
紅培根配紅盤,顏色很鮮明,非常能促進食慾。


干貝鮮蝦義大利麵(紅醬)
(菜名有點忘了)
這盤口味也很不錯


咖啡&現榨檸檬汁。
咖啡一樣令人讚賞沒有酸味。(果然還是要用好咖啡豆←最近的心得)


奶酪

就在我們還在悠閒地看雜誌時,
突然出現了一個女聲↑你們這要趕快吃喔,不然會融掉!
嗯嗯~~我想應該是很新鮮吧!不然怎麼會融掉
後來才知道這女生就是盈羽。真是謝謝她了。

法采的餐點比我在上文提到的台東民宿好很多。
我跟鴨鴨是邊吃邊微笑^__^,很美味。
包含湯、麵包、沙拉、主菜、甜點、飲料,一個人才200多
住宿者還打9折,滿划算的。
也許哪天瘋狂搭火車下去只為了吃一頓也說不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