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6(日)

本日是星期日,羅東夜市還是人聲鼎沸啊
羅東夜市是我家灶腳,從大學時代就不知來幾次了
以前兩個窮鬼還住在羅東夜市旁的旅社,叫「藍佳」大旅社啊
嗚嗚~~裡面很乾淨但是很舊,完全是30-40年前的樣貌吧
現在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通自己為何要住那
(這不是我的作風!這不是我的作風!)

以前羅東夜市有家無骨鹽酥雞很好吃,但近幾年來已經沒看到了,好可惜
一般人都會介紹XX伯的羊肉攤,可惜我們都不吃羊肉
但在羊肉攤旁,倒是讓我們看到了某位當紅球星
起先是看到一個男的鶴立雞群,超級高,
至少有200公分以上吧?長頭髮!
心中OS!又不是明星,幹嘛戴鴨舌帽啊



後來找了家店吃蚵仔煎跟薑絲大腸湯
後方的女生突然大喊,曾文鼎ㄟ~~
請注意看這張照片左上方穿深色衣服那位
喔~~~我才會意過來,原諒我不看籃球,無法在第一時間認出




由於鴨鴨不喜歡吃蚵仔,他看到綜合煎眼睛一亮!!
所謂綜合煎就是蚵仔+蝦仁+花枝
他去跟某位服務人員說,他要綜合煎不要蚵仔
那人只大聲地說:喔~~~好啦。
就不再理他了,讓他心中很不舒服,也許下次不會來這家吃了。


可口番碳烤
鴨鴨喜歡吃這一味,每次來羅東夜市必買。





花生捲+冰淇淋,也是必買。這家還兼賣碳烤魷魚。
老闆磨得好認真,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最後這家是旋轉薯塔,好像是新玩意兒
以前來沒看過


有香蔥雞汁、香蔥黑胡椒、梅子、海苔、碳烤牛排等口味
吃起來就是一般沾了醬汁的洋芋片


當我準備拍洋芋片特寫時,突然出現了~~~他就是曾文鼎
難道我天生就是狗仔嗎?
旁邊其實是一個嬌小、看似女朋友的女生


這真是來羅東夜市的意外收穫

後來我又去玩了以前很拿手的傳統彈珠檯
可惜的是我玩了兩次,只換了兩顆沙士糖
還被鴨鴨笑說,原來妳的功力跟我一樣嘛!
可惡!我下次一定要雪恥啊。

By 功力盡失的小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