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7(一)
剛從宜蘭、花蓮回來的我們
因為週一找不到東西吃,我提議到草葉集吃飯
之前常看新竹幫推草葉集的文章,一直想有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新開的草葉集就在十興國小旁邊,
延伸出來的木造玻璃屋,在那喝杯小酒或下午茶一定很有FU。
一推開門,中間是個美式廚房,牆壁上擺滿了各式書籍、音樂及一些有機產品。
走進去才發現裡面還有個樓中樓看書的小空間,
服務小姐問我們是第一次來嗎?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
她說其實你們可以先去看看書,
我問書可以帶到座位上看嗎?她說看書跟吃飯的地方要分開。
我答是網路上看到的(其實我們的目地是來吃飯的,不是來看書^^")

我跟鴨還是裝氣質地到處看看書,
但總是看沒多久就看不下去了,有種不太自在的感覺
我邊看書邊想,廚房有經過特殊設計嗎?
否則要拿來賣的書+油煙!?很難想像那是怎樣的景象!?
就算有經過特殊設計,我還是不太習慣在看書的地方只看書啊
至少旁邊要有杯飲料什麼的,除非我是為了買書而來的。

一心只想吃飯的兩人終於還是放棄看書,在座位上發呆空等。

這是我們的義大利麵,份量很少,大概是正常義大利麵的一半份量吧。120大洋。
與其說是義大利麵,還不如說是炒麵,而且是份量很少的炒麵啦。口味不佳。


放大點來看,裡面的配料是辣椒&蒜頭。


煙燻鮭魚。
這道比較好。


服務生送來了贈送的月餅,很貼心,還不錯吃。
內餡應是棗泥。(我有點忘了)




我們點了保健茶,還不錯喝。
這一餐花了300多。

【心得】
‧純用餐的人不適合來這,選擇不太多,通常要點多樣,多人一起分著吃比較好。
‧可能比較適合聚會吧。
‧純喝下午茶可能會好一些。
‧個人還是不太習慣吃飯的空間看比較有水準的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