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在我媽對喜帖內文有意見後
我緊急地上網找合適的傳統帖,很多姐妹都去喜印坊印,
那邊離鴨鴨家也近,就趁著週日晚上趕緊去把這件大事解決

喜印坊位在遼寧街的小巷中,
地圖印得很清楚,其實還滿好找的
店裡琳瑯滿目的喜帖,
經設計過的相片帖我也滿愛的,但我沒辦法再等美編的時間了
之前沒想過要問父母對喜帖的要求,因為我印的相片帖就是安全的大紅
鴨鴨打電話問鴨媽媽,鴨媽媽說要大紅。
^^好吧,那就大紅吧。


之前一直抗拒傳統帖的我,還是不得不大紅:P
只好東挑挑西選選,選自己可以接受的樣式。
我們最後挑了這張,

正面有「花好月圓」的浮雕。
「囍」字就在圓字內,右下寫著「WEDDING INVATION」
圓字下方還有用紅色長方形框著「姻緣」二字。
總之最大原則就是簡單、素雅、不要有奇怪的香水味。

左內頁寫著「喜宴」,也可看到簡單的浮雕,一張帖25元。

其實我本來看上一款粉色系的,一張只要22元。
但因家長說要大紅,大紅好看的帖子實在沒幾張
本來對這款抱著隨便的心情,後來越看越順眼,越看越滿意。
折也只要對折就行了。不用做繁複的手工。

【心得】
‧喜印坊的排版滿美的,讓人看了很順眼,幾乎不需再修改。
‧下訂隔天可校稿,2-3天交貨,可免費宅配一處,若要再加一處要加150元。
‧信封可分開印,若要分開印加150元。
   例如:100份只印男方地址,100份只印女方地址。
‧若急著要,他們也會盡量配合急件處理,可跟他們要快遞單號自己追蹤進度。
‧我沒有特別選貼紙及喜字樣式,看喜印坊在網路上的說明似乎可自選。
‧喜帖最重要的還是文字別出錯,一定要仔細校稿喔。
‧我們印了200張,好像有打9折,加送禮金簿&小紅謝卡。

【碎碎念】
超峰快遞來了我家二次,居然看到鐵門拉下來,看不到燈光就閃人了
害我一直線上追蹤進度,差點沒把快遞先生逼瘋。
第三次我還是很好聲好氣地拜託快遞先生請按上方電鈴通知在二樓的父母下來收件,
我家~一直有人在!^^"

【喜印坊】
http://www.love999.org/
公司地址: 台北市遼寧街199巷22號 
連絡電話:02-27190810 傳真號碼:02-8770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