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度完蜜月回來,回雙方家裡一趟,
才發現原來在我們出外逍遙的這十天,發生了好多事^^
不過都是好事啦

首先雙方父母仍一直津津樂道當天的婚禮
雖然很高興但還是(OS:不是已經過很久了嗎?還在講啊)

以下是從雙方父母那聽到的
1.你們訂的餅(皇后喜餅一號罐)比高帽子還好吃
   (我爸爸跟我公公巴不得家中的餅沒發完,他們想留下來自己吃^^")
   (本來請我媽幫我留2-3盒,後來我只可憐地拿到一盒,
   老媽只丟下一句:這是妳老爸要吃的,不夠妳再自己去買)
   (公公說如果還有的話,他很想吃^^")

2.菜色很好,場地很棒,很快開桌,雖然擠但是這樣才有氣氛。
3.流程很順暢
4.歸寧的米糕很好吃
5.停車位很多

等一大堆好事,都已經過了半個月還能說^^"
可見他們真的很開心吧。^0^
這也算是為人兒女能盡的一點孝道

想當時我只丟雙方家長一張我擬的流程表
其他飯店、新秘、婚攝、婚佈、婚企流程、喜餅、喜帖都是我們自行處理
能夠順利完成真的感謝好多人

。珍豪
    謝謝瑪姬熱心提供我資料,讓我在談判時有更多資訊。
    妳說的婚前一天要再去探路一次真得很重要。
    因為前一晚突然發現迎娶路線有幾家在辦喪事
    還遇到17年一次的大拜拜,把路都封住了。
    最後只好把我們原先走了N次的路線推翻,重新再生一條。

。新秘
    謝謝Melody介紹娃娃給我,才能有這麼棒的五個造型。
    妳的訂結流程表對我幫助也很大。
    沒有妳,我不可能那麼快就訂好流程,非常非常感謝妳。

。喜餅
    謝謝也是青樺學姐的怡君告訴我情緣坊,才能拿到優惠。

    情緣坊的老闆很好,到了婚前一天,我們還打電話給他問了好多問題
    我那想要弄好一堆禮俗,又不清楚禮俗的老媽簡直把我們搞慘了
   (如果你們家長說一切簡單就好,千萬別相信啊)
    好險老闆一直很詳盡地解說。
    在我的餅數無止盡地增加後,老闆也很夠意思地再算便宜給我。
    價錢談好後,又跟他要六色糖、香炮燭,他也很阿莎力地送我們。
    最後還凹了一套精美茶具組。

。婚攝
    來謝謝PTT好了,讓常在上面鬼混的我找到了饅頭爸。

。婚禮小熊
    謝謝chp跟fish,熱心提供我資訊,效果真的很棒。

。喜帖
    謝謝Mandy&Chp,看了妳們之前的文章才決定去喜印坊印的喔。

當然最親愛的雙方家人們跟最親愛的老公也很棒。^^
當初要辦婚禮,我問苦主預算多少?他只說了句妳開心就好。
讓我能夠隨心所欲的找齊我認為最棒的團隊。
苦主你真的是太棒了。

流程能能順利完成,都要感謝辛苦參與的工作人員。
讓一度很擔心傳統訂結流程會亂七八糟的我鬆了一口氣。

心得就是
父母以為這樣做會對我好的婚禮,根本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婚禮
這個狀況,我的父母至今還未想通,所以我可憐的妹妹又成了另一個苦主。(同情)

再來~
我實在不相信那些無聊的習俗
!!有怨念,不喜勿入!!

‧我的頭上還是被別了圓仔花
‧啥龍眼代表老公的眼睛,叫我一定要吃
‧可憐的鴨鴨還被逼吃豬心,說啥代表夫妻同心
    (我娘還特別交代我不敢吃,叫鴨當代表,我只要喝湯就行)
‧奉茶時堅持要小男生給我奉茶,說啥這樣才會生男生
‧訂婚時出現兩隻豬腳^^"(這要幹嘛)
‧歸寧又出現一支甘蔗、一大籃米糕,差點又強迫我們帶兩盆盆栽回去

值得慶幸的是沒任何政治人物出席也沒被潑水
如果不作這些,會怎樣?我也不知
只能笑嘆好險只結一次婚,自己以後當媽時千萬不要這樣虐待自己跟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