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日)

當天一早,其實我早上三點就起床了,
從小到大,遇到人生中的大事總是會緊張到睡不著。
梳洗過後,努力地戴上不常戴的隱形眼鏡,
呆坐在客廳沙發上漫無目的地轉著電視頻道
心中的念頭只有
東西帶了沒?今天的流程會不會出錯?
爸媽、弟弟能在準時四點半出發到另一個家嗎?

昨晚爸爸為了老媽突然搞出的一堆大事,大發了一頓脾氣
後來老爸親自打電話跟婆婆解釋,終於化解了我跟鴨鴨的壓力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搞得很麻煩,
平常我跟爸媽、弟弟住在這個家,兩個妹妹住在另一個家
因為另一個家離飯店較近,也較好找,我跟新秘、婚攝約在另一個家

早上三點五十分老爸、老媽、弟弟終於起床了,
爸爸先去準備發動他的老爺車,老媽還在樓上樓下忙進忙出
其實我一點都不知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忙啊~~
我還是繼續兀自轉著我的電視,

快五點了,老爸、老弟跟老媽才把身上的行頭穿好,
我心中很急,但忍著不催他們
後來老爸以飆車的高速載我們安全抵達。

不知是不是老爸太緊張,沒叫我們把東西拿下來,
也沒叫我們去停車場幾樓找他
(OS:平常不住這的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家停車位啊?)
害得我們等他也不是,直接上樓也不是,
就在這緊急的時刻,才五點鐘,娃娃打來了,
我跟她約在新莊中正路LEXUS門口,她憑著鴨鴨畫的可靠地圖,很快就到了
我趕快叫妹妹去接她過來。

我們三人又繼續開始尋找老爸,
天哪~~這漫長的尋找過程真的會氣死

接到妹妹的電話,她已經把娃娃帶上樓,我們卻還在找老爸
簡直是一整個裝肖維

我進門時看到娃娃跟助理已準備就緒
請我坐下來化妝了^^"
不過娃娃突然說了一句,ㄟ~~不是請妳準備有靠背的椅子嗎?
(三條線)不是沒靠背的椅子嗎?(我可能也太慌張了)
只好請老爸再去「另」一個家拿~~~才化解了這個危機

於是~娃娃開始化我,助理開始化老媽~~
不久也接到饅頭爸的電話,哈~~饅頭爸的聲音真有磁性啊~~~
雖然跟饅頭爸沒見過面,不過因常在MSN上騷擾他的關係
一點都不會覺得生疏~~~~




一開始還是無靠背的倚子,這樣真的不太舒服,背不能躺

老媽也開始讓助理化妝,這時的老媽應該也很緊張吧
老媽居然一直惦記著要煮湯圓
飯店本來就會提供甜湯,不需要另煮湯圓啦^^"
好險娃娃一直跟老媽說,不能再煮唷,馬上就要化妝了,這樣妝會花掉
(OS:大人都有莫名其妙的執著啊)

小妹也拿著她的寶貝相機對我們猛拍


弟弟也還在睡眠狀態


倒是我老爸,每次饅頭爸要拍他,他就用這種眼神瞪人家啊^^"
還一直說拍我幹嘛
好險饅頭爸臉皮滿厚的,一直求我阿爸讓他拍。
話說我阿爸這輩子難得看他穿西裝
好不容易穿了人模人樣的,還外掛一個霹靂腰包
(妹妹結婚時,你千萬別這樣啊~~)


嘴巴惡毒的大眼妹妹終於也起床了
一起床就來猛虧我的妝,
我跟她互相虧來虧去的,好險有娃娃相助啊~~~略勝一籌
我說等妳結婚,看我怎麼虧妳啊~~~~~
好樣的,妳果然很快就自食惡果了吧(娃娃幫妳化妝時,就換我虧妳了)

今天自願來當我好命婆的奶奶也從「另」一個家來化妝了。
媽媽說奶奶很疼我,本來想找嬸嬸當好命婆的
結果奶奶馬上就說「不用!我來就好!」
奶奶在家中地位非常崇高啊~~很難請得動她老人家~~
嗚嗚~~真是感動!

謝謝饅頭爸幫我捕捉了這張
這是我們很難得的一張全家福唷,平常聚會總是不能全員到齊
就算全員到齊,一起拍合照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呢。

本來想跟饅頭爸說要拍
但後來忙一忙就忘了,沒想到饅頭爸在忙著拍我們一家人時
還有時間注意到這張照片,我還滿感動的,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