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四十分決定一起去飯店
我跟老媽搭爸爸的車,請娃娃跟我們的車
弟弟、妹妹先去另一個家拿東西,
饅頭爸跟妹妹男友的車
據饅頭爸描述,妹妹只說是福斯,
沒想到一大早大街上居然出現兩台福斯
一台是Golf,一台是Passat
一陣混亂中饅頭爸差點跟錯,^^"好險最後還是對了

爸爸刻意開很慢,好讓娃娃跟得上
但那個「刻意」還是不夠慢啊~~~~~~~~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後門停車場,八點整~~看到一個阿伯
珍豪楊小姐說開門的阿伯會在八點十五分到達,
沒想到他八點就到了,還跟我們說可以上去囉(真是感動)

於是我兩手空空搭上電梯直達三樓,只留下我可憐的家人在幫我搬東西
一到三樓,發現前一天晚上刻意放在收禮桌旁要給汪汪汪佈置的東西
珍豪已經都幫我佈置好了,還佈置得有模有樣的
後來饅頭爸跟妹妹、未來妹夫也到了
據饅頭爸轉述,原來他們差點停到收費停車場去了
(好險!迷途知返啊!)

趁著時間還早,男方也還沒到(約八點半,我們八點就到了)
饅頭爸趕緊找我到珍豪二樓拍偽婚紗
珍豪二樓有個休息區,佈景還滿時尚的,只是白天的光線強了些

還有水晶燈喔。
從下往上照,整個人還滿修長的

好像又在幫青樺拍禮服展示照呢
鴨鴨很喜歡這套粉紅色禮服,他本來叫我不要訂婚穿
因為他說最好看的一套要讓最多人看到,但是我四套都很愛ㄟ~~所以
一眼就看中的反而是第二次進場那套紫色的唷。
後方即是珍豪主動幫我作的佈置


來張側躺的,以彌補婚紗照的遺憾。^_^


在薄紗窗簾旁邊裝氣質照

不久後男方也來了

可憐的鴨鴨正在忙碌中


還在跟弟弟交待桌次表,為了這張桌次表,他也打了很久,
因為他自己的朋友就高達16桌(OS:我才兩桌半啊~~~~)


婆婆也進來化妝了


哇!二姑丈難得穿這麼帥!跟帥氣老爸來一張!
中年老帥哥二人組。
老爸的西裝是在嘉裕西服買的,據說外套加褲子才8000多,零碼,真的很划算。
時髦的老爸還配暗紅色領帶,他說這樣顏色才會跳出來。
(那我家鴨鴨作16000一套是作心酸的喔)


大家都為了我的婚禮盛裝打扮呢,二姑姑打扮得很像是一身名牌的貴婦人。
真是有品味。

等一下就要訂婚了唷。(緊張~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