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選擇場地時,雙方父母只開給我們幾個條件
1.要辦在台北縣。
(為了配合我家在新莊,不能選板橋、中永和或新店的婚宴場地)
2.停車位要多,不能讓客人沒地方停。
3.菜色要好,一桌10000以下。
4.訂結合請,桌數至少要能容納50桌。
(這~~這不是要我請在一般海產餐廳嗎?)

我對場地的要求是
1.場地要氣派
2.要有婚企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好險國中同學跟我說可以去珍豪看看,
起初也是半信半疑,住新莊30年的我,從來也沒聽過珍豪啊
更何況在工業區內的餐廳會有多好?

後來看了網站,親自去看一次後,
發現除了還沒試菜,幾乎各方面都符合我們嚴苛的要求

主桌擺設
主桌花是假的,但還滿美的,每個椅背有裝飾。



每桌放兩顆氣球,也可選擇放氣球在門口LOBBY天花板上。
桌上有我另行買的紅酒。

佈置以金色系為主,氣氛一點都不輸台北高級的婚宴會館或五星級飯店喔。
=================================
以下是妹妹拍的



這是坐滿人的實況,左右兩邊也有投影螢幕共四個。

裡面有四個大螢幕正在撥放我們的婚紗MV,
我覺得珍豪三樓全廳最適合的桌數應是45桌左右。
可惜我們後來大爆桌,放56桌實在是有點擠。

妹妹有拍到我要的取景角度呢。
前景是桌花,背景則是婚紗MV

裡面四個螢幕跟外面Lobby液晶螢幕,可同步撥出現場實況喔。
如果1-3樓只有我們在辦喜宴,甚至連1.2樓也可同步撥出呢。

。心得
起初去試菜時,因為兩家人嘴巴太挑+求好心切的關係,
一度爸媽覺得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
就暗中安排全家族以奶奶生日之名去新莊某海產餐廳試菜。

結果試過之後,他們終於覺得珍豪是上上之選,不試不知道。
因為爸爸那一輩的會覺得那些菜沒一萬元的價值,
(OS1:廢話~~因為還有婚企跟氣派的場地啊)
(OS2:還有燈光秀)
他們已經吃慣新莊海產餐廳5000-6000的菜色了。
(PS1.我爸媽很少去台北市吃喜酒)
(PS2.他們覺得新東南8000菜色沒那價值,其實新東南的菜真的很棒)

我是很龜毛的人,沒試過菜一點都不會放心。
所以就趁著提親那天兼試菜,那天試菜要付全額,
等確定消費後,也就是宴客結束結帳時才依照請客桌數打折。

我聽VW網友瑪姬的建議,找訂席組楊小姐作為窗口,
同時她也擔任我的婚企。
一路試菜、
改了N次菜單、
討論婚禮流程、
要求他們配合訂婚時間提早開門
他們態度都很好,每個服務人員看到我們,都會很親切地打招呼。
讓為了準備婚事而忙碌的我們心情變好~~

結婚當天也是盡量配合,一早吳主任跟楊小姐都到了
一路協助我們訂婚&迎娶儀式,讓緊張的我安心了不少

迎娶完回到新娘房,也是馬上送來熱咖啡跟小餐點。
收禮桌也有熱茶、婚攝也有專屬果汁喔。

硬體設備也很好,現場還有專屬音控師幫忙撥放MV,控制燈光&音效
不需要再自己準備NB或投影螢幕,前一天晚上把MV交給他們都萬事OK了。

事後雙方父母都對珍豪讚不絕口,親友也說菜色很好吃,場地氣氛很好
這是一家C/P值很高的餐廳,我的每桌單價若在台北請的話,至少要12800以上了
再加上基本佈置對預算不高的新人已經很夠
雖然是在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工業區,
還是很推薦新莊、三重地區的姐妹們選擇這間完成終身大事喔。

。延伸閱讀
‧珍豪試菜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article_id=4985010
‧訂席注意事項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article_id=6391632
‧第一次婚禮流程溝通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article_id=6372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