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戶外回到室內,好心的團友問我們要不要喝他們的特製薑茶?
好是好,但是也很怕造成人家的不便
不過心中是非常渴望喝上一口薑茶的
在這麼險惡的環境下,喝下台灣道地的薑茶,真的是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就感心ㄟ)
這對夫妻想得真的很周到,他們帶了無數的泡麵&零食,
還帶了象印的保溫瓶、電湯池跟薑茶包啊
(下次出國,我也要學起來,超好用!!)
哪像我們,啥都沒帶,只帶了兩包泡麵

喝完暖暖的薑茶,我們隨即前往冰宮探險
但我們好像在戶外跟喝薑茶浪費了太多時間,
很多團友都已經走出來準備去寄明信片了

既來之,則安之
該照的還是要照

這是來到冰宮,一定要拍的KUSO照

比起外面,這裡一點都不冷啊!
外面是零下XX度。
時間還剩五分鐘,我們才急忙從冰宮走向販賣部。
對我來說,這又是另一項苦戰啊。
但是為了我的明信片,我一定要勇往直前~~~~~
以前看韓劇「背叛愛情」,就很羨慕他們蜜月可以在少女峰上寄明信片回家呢
為了我的「小小」願望~~死也要拼了

販賣部
好不容易到了這,急忙選了幾張卡片,急忙叫鴨付了錢
隨便亂寫一通後~~就把明信片丟入郵筒中
(啊~~~~~~~~~~~~~~~~~~~~~~~~~~~~~~~~~~~~)忘了拍照
只好叫鴨鴨假裝一下讓我拍照。(不然我會遺憾終生)

這就是劇中的郵筒
很好奇這邊不是日本,為何要寫郵便呢?

回程在中站換搭火車,等待的時候亂取一些景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車

這邊很多外國人來滑雪,他們在這換搭纜車,上去滑雪

左後方很像是大帳篷,但不知實際上作啥用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喔)



傳說中的帥哥司機菲利普下山後,司機找了一個休息站讓我們解放,趕快把握機會跟菲利普照相。
自從我說司機很帥後,大家也都發現我們司機真的很帥,人又好
大家都搶著排隊跟他拍照呢,人氣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