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黎客出來後,走沒多久~~
(其實真的很近~~)
便看到第一家烤肉,會停下來的原因是因為牌子上寫每串10元起
每次出門都立志要小氣旅行的我們,當然會被吸引
結果才拿了3串就100出頭!!!!
店家也都沒說明價錢(只好怪自己啥都沒問)
這個年輕男老闆很酷,自己烤自己的,也不太說話,
當他開金口說話時,才知道我們這攤已花了100多^^"
味道還OK,沒有特別驚豔之感

越接近逢甲大學,巷子內有好幾家大腸包小腸
(呼!年紀大了,實在不適合人擠人)
思考許久,還是放棄我的愛物大腸包小腸先
只是心中不禁OS:不過就是大腸包小腸,有好吃到需要大牌長龍嗎?


後來我們來到「潭子臭豆腐」,這家也是很多人,
照片中黑嘛嘛的都是人
話說找到戶外的位子就坐後,也一直在想臭豆腐在潭子很有名嗎?

不過鴨某點的是麻辣臭豆腐,味道還OK



我點蚵仔麵線,我個人認為比臭豆腐出色多了。
結論是這家店好吃的應該不是臭豆腐

啥是鴨卷兒,故名思義就是鴨肉卷,味道還不錯
但是份量就跟價錢(25/卷)一樣少,可以吃吃味道




那個年紀大了,真的比較容易累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大腸包小腸,這邊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也就勉為其難地加入排隊行列
拿到後馬上嗑掉也就沒拍照了,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最好吃的大腸包小腸是哪家?


整個夜市之旅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九龍城的絲襪奶茶

被這個玩偶上的牌子騙了,一點都不好喝

因為思念香港正統的絲襪奶茶,索性點了大杯45元
沒想到一點都沒絲襪奶茶的味道,還比一般奶茶味道更差
下次絕對不會再來買了,虧他還寫「九龍」城,「香港」茶
根本就是一整個在裝肖維


後來在巷子口還買了烤魷魚回旅館吃。^^
兩個人一直都愛醬吃吃喝喝的。
昨天看了非凡在介紹東海美食,又有點想衝台中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